2009.12.21 (晴)

今天回診上骨釘彈簧,蕭醫生一進門立刻告訴他,上了骨釘後,漱口怎麼會酸?

醫生不可思議的看著我:打骨釘不會酸,是蛀牙漱口才會酸!

 

這真是個壞消息啊!!

 

果然,我左右各有一顆蛀牙,而且都很深!

 

補牙的材質也不同於一般的材料,而是叫SE來著!

好吧~神經緊繃了好一陣子,終於補好了!

希望不要再蛀下去啦!!

 

 

要來做正事了!

 

整個人還沒放鬆,醫生就拿出一根鐵絲在我面前!

什麼東西?!(整個人嚇了一大跳!)

不是橡皮筋嗎?

這是XXOOXXOO (說了一個偶聽不懂的單子)翻成中文呢~就是:結紮線!(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反正音是這個音囉,跟那種結紮有沒有一樣呢?當然是不一樣)

●↓醫生正在上結紮線

 

●↓這是將裝在我骨釘上的彈簧(在這之前先拿下包的很好笑的軟臘)

 

●↓好囉,仔細看看這個結紮線,還綁的不錯!

看看他拉長的彈簧,用看的就痛,可是...完全不痛啦!(右邊)

這個結紮線就是把我前面7顆牙綁在一起,讓他空間關的更好,另一方面是讓這些牙一起動,再用彈簧把這些牙整個往後拉,這樣上排牙齒就不會暴了!這樣解釋應該OK吧?!



●↓左邊拉的距離短了一點!

醫生最後把可能會札我臉頰的線全都用一種材料包了起來,現在我就不用辛苦包軟臘了 
真是佛心來著!

 

以為結束了嗎?

並沒有~

 

 

蕭醫生說:再過兩星期,我們再來打骨釘!

(我有沒有聽錯??)

醫生你不是說打兩根就好了嗎?不用再打了????(立刻抗議!)

蕭醫生說:右邊下面的空間關的有點慢,我們再打一根就好!

用橡皮筋拉就好?? (商量一下,討價還價

蕭醫生說:用骨釘拉臉型比較好看! 
(好吧!就知道這樣說我就會妥協==)

好不好?我們下次來打骨釘! (你都講用骨釘拉臉型比較美囉,我能說不嗎?啊~矯正不就是為了要變美

好吧! (無奈的答應了!)

 

 

所以,下次又要打骨釘了!期待嗎?吃飽再來看我嘿~

 

 

相關文章  

推薦好醫生 之 蕭憲徽牙醫師

我的牙套日記(矯正日記)彚整

對孩子也有一套(兒童牙科,兒童牙醫)

Q比看牙初體驗

勇敢補蛀牙!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