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這篇的可看性絕對高於"矯正前齒模大公開"。經過這件事後,明白什麼叫自己嚇自己。

自從上次回診知道這次要打骨釘後,我整個人緊張兮兮,昨晚整個晚上神經緊繃;上網查"打骨釘",查到一堆嚇人的資料,有人說,五天都只能吃布丁,讓我一度想到診所告訴醫生,我們再約下次好了!而且我決定這麼做。
 
Ben知道了後說:早打晚打都要打,幹嘛要延?
而且當我在查打骨釘的資料時,他還告訴我,不用查了,你要勇敢!
(最好是啦~骨釘不是打在你身上==)
 
 
話說~
一大早,自己煮了一鍋稀飯,再把柳丁媽的愛心南瓜湯加熱,畢竟我還在餵母奶,不能真的只靠布丁過活吧!
 
 
 
9點05到了醫院,蕭醫生隨後也到了,不讓蕭醫生有開口的機會,
先講先贏:『醫生,我們還是約下次好了!(很沒用的補上一句~沒有啦,開完笑的==)』
蕭醫生:『我們先打麻藥好了,如果打麻藥會痛,我們就不要打骨釘了,你就可以回家。因為如果打麻藥不痛,打骨釘就不痛。』
 
(那打幹嘛?又不是可以連麻藥都不打。
不管要不要打骨釘都要打麻藥啊~耍我==)
 
 
好吧!蕭醫生再三保證打麻藥不會痛。而且,再怎麼逃都逃不了,就上吧!
 
●↓躺在診台上的我跳起來要醫生讓我拍一下麻藥
 
 
 
先上了右邊上側表麻,再打了麻藥。
 
 
 
訪問一下嘛,會不會痛??(還要自己裝忙)
 
嗯~不會痛,若要說痛只有一瞇瞇。啊!真的不會痛啦!
 
 
 
蕭醫生問我:要不要連左邊一起麻?
 
不要吧!等一下會不會麻藥退了?(我果然很緊張)
這邊(右邊)骨釘弄完再打。
 
蕭醫生:麻藥要兩小時後才會退!(很好,先回答我第一個問題)
好吧!那我們就先打骨釘,打完再麻左邊。
 
(真是好醫生,達成患者心願
 
 
 
 
接下來,重頭戲要來了,不能說打骨釘,明明是鑽骨釘!
 
我還是很緊張,但依舊不忘要拍照
 
●↓骨釘盒

●↓很像舌環的東西,但這只是表面,下面還有,看到左邊標示長度了沒?


●↓用來鑽骨釘的


●↓鑽了!鑽了!


●↓沒錯,你沒看錯!這根螺絲鑽到牙齦裡了!


●↓真是,醫生特地停下來讓怡瑾拍,結果還是拍濛了


打完這根骨釘,不會痛~但拿著鏡子的手在抖,那不是身體的痛,是心理的折磨==

 

問醫生我要打幾根?

怡瑾還開玩笑說那一盒全都要打!

我說:那要退錢,我要回家

怡瑾說,那很貴耶,全打算妳賺到。

==最好是啦,打一根我就快沒力了,還打這麼多,看在他一根5000的份上,我可以拿去賣啦

醫生說2根,而且,不會再多了!

(是要感謝嗎?是吧!)

 

蕭醫生問我:要不要下次再來打另一邊?

開什麼玩笑??一次解決吧!

 

●↓又再打了麻藥,真的不痛啦!

啊!蕭醫生叫我不要說的! 他怕太多人來找他拔牙了

●↓看看我無力的樣子,再看看那骨釘,我將和他相處6個月。
(真的被嚇到臉色慘白原本想要上個美美的妝來,但怕花容失色,臉上哭花,於是作罷!

 

●↓就是他啦!伙伴,你好!

●↓怡瑾,我只能說妳拍的太好了!可以再驚悚一點

●↓好了,又是一堆嚇人器具。

終於好了!我整個人像洩了氣的汽球攤坐在診台上。
回家也呈現休息狀態,不想思考,只想好好休息

 

醫生說,我的骨頭軟,所以很好鑽,難怪我牙齒動的速度這麼快!

 

(對啊!醫生明明說過,打骨釘是一年後的事,也就是明年5月的事,怎麼不到7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打骨釘了?

醫生說,因為我關空間的速度很快,加骨釘會關更快,目的是把牙齒往後拉,醫生覺得上排牙齒還是凸了一點。)

護士幫我問了:那這樣是好是壞?

醫生說:我也不知道,但對矯正而言是好的!

 

 

拿了軟臘,醫生怕骨釘會磨到臉頰,還教我怎麼增加軟臘的磨擦度,但到現在,感覺都還好,不需要用到軟臘!

將於2009.12.21拉橡皮筋。

=========================

 

結束了心驚膽跳的一個上午,中午回家後,用心感受一下骨釘,其實,沒什麼感覺耶只有左邊微酸(現在也不酸了),刷牙時才會有感覺有東西在那裡,東西照吃啊!

果然蕭醫生沒騙我,打完骨釘沒有人不能吃東西的!

而且也不會痛耶!(那些會痛的是怎麼了?)

 

 

你明天要打骨釘嗎?還在上網查嗎?快去睡吧!

沒你想的那麼可怕

 

 

老公說的對~勇敢、不要想太多、早點去睡

該來的還是要來

 

 

 

繳交費用:3000幣

 

可怕嗎?為了鼓勵我的勇氣!別忘了點擊一下工商服務~廣告唷!

感謝點擊

 

相關文章

推薦好醫生 之 蕭憲徽牙醫師

我的牙套日記(矯正日記)彚整

對孩子也有一套(兒童牙科,兒童牙醫)

Q比看牙初體驗

勇敢補蛀牙!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