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小寒

寒流一波接一接,寒意漸增,若泡個暖呼呼的湯,那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
 
浴缸裡丟了兩顆柚子皮,柚子香氣迎人,淡雅的香氣,讓人身心皆放鬆,和孩子共渡泡澡時光,雖不是名湯也沒有美景當前,卻有滿滿的幸福!
 
 
 
以往,想要泡個柚子湯,是很難如願的事,因為總等不及柚子皮曬乾,就先發霉了。
Q比姑姑建議我們把新鮮的柚子皮丟進去就可以囉!
果真,新鮮的柚皮有著清新的香味,酷比和Q比也會把柚皮精油擠出來增加香氣呢!
 
柚子是大白柚還是西施柚?我也不清楚
反正,不是中秋節吃的元旦!
 
泡湯可以讓身體發熱、發汗,有助於排除身體的毒素,泡完湯來杯暖身的茶最棒了!
 
 
((今天是24節氣中的小寒,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泡湯最享受!))
 
 
 
昨天(2010.01.04),酷比開始站著讓我洗頭,今天則是嚇到Q比姐姐,Q比直呼弟弟好棒!
酷比頭低低的讓我洗,不哭也不鬧,洗好了還笑嘻嘻的,狠角色又一枚!
 
●↓就是我,我會站著洗頭了。  我先打個電話,噓~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