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DDH的文章我總是會儘快發文,這次一次,一拖就拖了兩個月之久。

再過幾天,Q比就要去動手術了,把放在大腿的鋼釘取出,就讓我說詳細吧!

2012.11.10

在回診前沒多久,我帶著酷比北上到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因為太有趣了也想帶著Q比去看看可愛小松鼠,於是,我們決定回診這天順便帶著Q比酷比再回味一次,而台北的停車費高得令人不敢領教,這天我們試著搭公眾交通工具看診去!

●↓和平常一樣起了個早,為家人準備的早餐,到外頭呼吸幾口清新的空氣~即將展開元氣的一天!

 

●↓我們搭上7:17在內壢開車的區間車,8點02就到達台北。

區間車裡滿滿是人,台鐵怎麼會虧損呢?哦~~~對不起,我離題了!

●↓照著地圖走,找到M8出口,兒醫就快到囉!

●↓忠孝西路出口--M8公園路出口



●↓約5 分鐘路程,就看到兒醫大樓了!


●↓一路上我們走走拍拍,我們到達診間也只不過8:20

●↓小跟班弟弟。     ●↓姐姐總是要拍三張X光。

王醫生看完X光片後,突然說:寒假可以取鋼釘了。

(突如其來,我們都沒有心理準備,我們考慮了一下,還是等到暑假再拆好了。)
其實,我印象中,香港的說法是:固定一年就可以了,超過其實沒什麼作用。

王廷明醫生說Q比右邊的骨頭比較大,會有再次脫臼的可能,建議我們在取鋼釘時,順道再鎖螺絲固定。

但,我們決定不要再鎖螺絲了,因為這也不是百分百的有效。

 

-------------------------------
離開醫院我們走路到228公園,其實,用走路的就行了,不用搭捷運呢

●↓走進公園,大一群鴿子等著投入我們的懷抱,其實是我們想投入牠們的懷抱

●↓酷比一點都不害怕,開心的和鴿子們當起朋友來。



●↓照例要來張"到此一遊"



●↓看著孩子小小的身影,陪伴他們長大,有股甜蜜在心中。

●↓頑皮的小松鼠,真是迷人。

●↓高又長的滑梯是孩子們的最愛。



●↓Q比的勇氣,讓我不捨。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動刀了!



●↓兩個人的表情也太俏皮了




孩子在公園裡又跑又跳,也到了該回家的時侯了,我們最後還是用走的到火車站,反正健走有益身心,那就走吧!!

●↓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但台北火車站的大廳早已有濃濃的
聖誕氣份。



●↓我們讓Q比自己買票,她也做得很好、很棒!



●↓雖然滿頭大汗,但真的好好玩。


●↓還好車了晚了3分,我們使出吃奶的力量衝往月台,真是刺激又好玩


●↓在火車上時間漫長,又沒位置坐,我們在區間車上玩起了剪刀石頭布,在一旁的路人甲乙丙看得好開心。


●↓到內壢後,搭著公車回家了。

下午,我還做了蘿蔔糕呢!

---------------------------------------------


回家後仔細想想,若可以在寒假取出,那也沒什麼不好,這樣暑假可以好好安心的玩。各位家長都有經驗,孩子總是會在暑假快速長高,若我們選擇在暑假動刀,那麼,整個暑假Q比都要休養,這樣,又錯失了玩和長高的機會,於是,在不久前,我們決定寒假動刀,並在一考完試就立刻動刀。
我們先和Q比商量,也讓她自己決定,她想了想,希望暑假可以好好的玩,也決定先動刀。
(這兩母女一直想著玩@@)

幸運的是,Q比老師很能體諒,他也認為早開刀早復原,況且考完試也沒有重要的課程要上,因為如此,我們通知劉小姐,很開心的是,我們在Q比考完試的那星期日就要住院,隔天星期一就可以取出來了!

不過,目前,我是比較擔心沾黏的問題。


在敲定日期時,
劉小姐突然問我:有沒有拐杖?

(當然沒有囉@@)
請問,有人做過這樣的手術嗎?真的需要是嗎?)

所以,我又求救Reccba小姐,幸好,她利用她的人脈幫我借到了,真是太感恩了!

不過,還是希望用不到!



媽咪我也玩很大,在Q比開完刀後的那個星期,我就幫她報名學校的領袖冬領營,因為,Q比在悶了一個星期後,我希望她能到學校透透氣,當然,也得麻煩她的好朋友Shiny、Alen、Andy照顧她。

但如果真的不行,還是得在家休養,不過,希望恢復期不要太長才好!

 

柳丁媽在知道Q比要動手術,立刻買了一箱櫻桃,要讓Q比補血。

在這之前就寄了很多雞湯要讓Q比喝,因為Q比太瘦了,Q比一定要好好謝謝外婆,這些是連外婆自己都捨不得吃的東西!

在這麼冷的天氣怎麼還有櫻桃,想到這裡,Q比就要更感恩外婆了!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