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當我看到酷比的蛋糕時,我驚為天人!

太可愛,也太像真的了(遠遠看更是像唷!)

每個人看到都忍不住用手去摸,好奇的問:可以吃嗎?

我就是那第一個伸手去摸的人
奶油實在太彷真了嘛


 

他說,蛋糕上的爉燭不是代表幾歲,他說,一支表示:快快長大,可以像爸爸一樣賺錢。
一支表示:快點過生日。

 

哈哈哈~~~真是太可愛的願望了吧!去年生日我們沒有替孩子們買蛋糕,說起來有點慚愧,因為孩子只想吹爉燭,不想吃蛋糕。因為這樣,我們沒有買蛋糕,因為總是會放到過期


我們一家四口,離我生日最近囉,所以,我告訴酷比:這個生日蛋糕是我的!

他抗議:『為什麼!?』

『媽咪五月生,爸比七月生,你和姐姐十月生,那誰的生日先到?』

他想了一下說:『你的。』

哈哈~~那就是了啊!小寶貝!!

想了想,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7),那就謝謝你了~~蛋糕我們享用了,寶用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