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Q餅和天上的仙桃有什麼關係呢?

這一篇,聊嘉義伴手禮,也聊父親對我們的竉愛

話說那天,柳丁嬤拿了一些黑糖Q 餅 抺茶口味和我們分享,柳丁嬤有好東西總會和我們分享,櫻桃、超甜水梨、好吃的餅干....太多了,她老人家有好吃的,總會想到我們,就像柳丁媽總會想到她一樣..

因為還不賴,我也上網查了一下卜大食品的黑糖Q 餅,但好像只有門市有賣><,
Q比還要柳丁媽留兩盒起來,一盒要給柳丁爸,一盒要給酷爸的...
要我們不能吃那兩盒@@

今天,柳丁爸帶著Q比去嘉義市,我想到了黑糖Q餅,於是call老爸,請老爸幫忙買回來

我也跟柳丁爸說,如果不順路就不用了....
(因為嘉義市說小也不小呢!)

柳丁爸買了黑糖口味三盒,20粒裝的, 長的像連結裡的咖啡菓 一盒80,三盒200

還買了兩盒禮盒(圖片待補),一盒NT150 內含12小盒,一小盒5入
柳丁爸買的口味有:紅豆、咖啡、哈蜜瓜、抺茶

柳丁媽從冷凍庫拿下來後,我告訴她是我請柳丁爸買的,柳丁媽說:你爸哦!如果天上有仙桃,如果可以摘給你們吃,他也會去摘!
(指柳丁爸對我們的竉愛,他會儘他能力所為去為我們做!)
我心想,妳(柳丁媽) 也是一樣吧!

不管如何,我們知道你對我們的好!這幾天,也辛苦柳丁媽了,柳丁媽是個緊張大師,深怕酷比跌阿撞的!

但,現在這階段,酷比他就是愛探索,愛嚐試!
我的教育是,讓他去試讓他去摸,但柳丁媽跟緊緊,呵..辛苦了!媽~

關於黑糖Q餅,吃起來有點像麻糬,但,他不是麻糬,冰冰涼涼,加上豌豆粉一口一個,嘟嘟好

但他的缺點是,要冷凍 -18度保存,要怎麼帶回去和酷爸家人分享,還真傷腦筋呢><”

他是這麼介紹的:

遵循古法煉製,經慢火襖煮黑糖香、濃

融入軟Q麻糬入口即化

絶對讓您品嚐到手工麻糬的Q感

入口即化的鮮

黑糖的

香.甜.涼 

每吃上一口再再挑逗您的味蕾

配上美味可口豌豆粉

散發出濃而不膩的特殊香氣

搭配茶飲食用

獨特風味、讓人懷念古早味新吃法

此商品可素食,非糯米製品

本品絕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

讓你吃起來好健康

保存方法:冷凍-18℃下保存

食用方法:(1)灑上豌豆粉(內附)即可食用(2)微涼食用,味道更佳

卜大食品 
(↑點我連結,說真的,他們的網站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搜尋不好用><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門市資訊:嘉義市吳鳳北路330號(市政府以北‧兆豐銀行斜對面)

 訂購專線:05-2786636    傳真熱線:05
-2781154

關鍵字:嘉義 伴手禮,黑糖Q餅,卜大食品,夏季甜點,麻糬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