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意外假期有滿滿的回憶,我正努力的記錄..

先來看看超可愛的Q比和酷比在柳丁家的點滴..

●↓ 我超喜歡這張的..墨鏡上還有像漫畫般閃亮的星星

 

●↓ 嘟起小嘴的酷比

●↓ 酷比 8M15D 的小腳腳

●↓ 酷比 8M15D  吃嘉義丫嬤煮的虱目魚稀飯~

 虱目魚是柳丁家最愛的菜之一

●↓ 酷比 的”小雞腿”  他的小姆指常會彎彎的..

 

●↓ 很像吃蔥的表情,但並不是... 是墨鏡接近他,他眼睛就瞇起來了

●↓ 因為我們覺得他戴墨鏡超Q,所以一直惡搞他,他生氣了

●↓ 這回桃園囉,光溜溜的酷比也很可愛唷

 

●↓ Q比戴起墨鏡來也有模有樣的,我們都超愛的

●↓ Q比像不像大人 下面這幾張我們都超喜歡的!像個小小的super star



 

●↓ Q比是個好姐姐,體貼的幫酷比"橋"墨鏡

●↓ 真不好意思,這兩個小寶貝被我們大人要求拍照..因為實在太Q了咩

回嘉義的這半個月,生活很充實,很開心,很快樂,謝謝我的家人陪我們一起渡過這可怕的腸病毒非常時期,也因為柳丁小妹在7.12即將出國留學,因此,我更想在家裡陪陪爸媽陪陪小妹...還有未完成的記錄,等等我嘿~

 

更多照片點我

酷比     酷比

Q比       Q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