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和家人一起騎著單車同遊朴子溪自行車道,邊騎邊玩,是多麼幸福開心的事啊!
我們乘風享受蟬鳴鳥叫,和我們一起GO!


 
 
2008.06.19
那天,和柳丁小妹及Q比一起探險,怎麼說是探險呢?
因為前一天,我們三人騎到朴子溪堤頂自行車道去了,我們跟本不知朴子溪自行車道怎麼走,就靠著柳丁媽的口頭指示,我們戰戰兢兢的騎著,深怕一騎過頭或是迷路之類的
 
Q比呢,則很愛玩小白的鈴鐺,小白鈴鐺響起來很像要放飯@@"
 
 
嘿,一點都不難找,看到自行車道,我們超開心的,立刻就幫小白拍了一張
 

●↓Q比&柳丁小妹

 
2008.06.22
這天咧,被酷比吵起來,起了一早,和柳丁爸一起騎單車,路上父女兩乘著風,聊著天南地北...好久沒和老爸這般獨處了,真開心
 
我拿著相機到處拍,老爸騎著騎著,發現我不見時,就停下來等我..
 

●↓看到這麼大塊的磁磚,二話不說,立刻拍起來

●↓老爸的牛仔帽很酷吧!騎到蒜頭街上時,引起不少注目的眼光呢!

這是老爸去雲南旅遊買的,人民幣10元

●↓蒜頭街上丫婆的菜都排的好整齊,
請她們入鏡,她們會很不好意思呢

花生、藘筍都是這裡的特產!

●↓老爸遇到認識的警員叔叔,當場聊了起來@@

 

2008.06.25 那天,和Q比一起騎車新買的單車兜風去


●↓可愛的Q比

●↓路人甲租的三輪車,
    他們說:被偷拍了

●↓Q比看著稻田,感覺很有FU~

●↓Q比玩福壽螺的卵,她喜歡粉紅色,看到粉紅色不管是什麼就玩起來了!



 

2008.06.26

偷偷帶著酷比溜答去,因為柳丁媽覺得酷比太小了,不適合坐太遠的單車,不過,酷比還真的很小,椅子還要用被子塞著


沒有騎太遠,還好酷比很乖,沒有亂動,我想,他心裡一定也很怕

2008.06.29

柳丁三姐妹及濱全一起騎單車,一路上玩玩拍拍..

 

那天柳丁三姐妹的造型都很村姑 
好吧,我承認我第一名

路上有個口袋樂園,我們就玩了起來

為了拍這照片,我們轉到頭都昏了,但還是很愛玩

三姐妹在勇氣橋上留影....

那天是星期日,人好多好多....


柳丁小妹要出國了,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相關文章:

朴子溪自行車道 景物篇

20080629朴子溪自行車道

更多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