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我發覺我的理髮技術變好了,哈!

最近這次幫酷比理髮,我剪得超棒的,不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都歸功於我的新工具!

我不僅幫酷比剪也幫Q比剪,上次我幫Q比剪後面,這次Q比剪完瀏海還主動要求我幫她剪後面呢

Q比因為燙髮,所以,我照著原來的型剪短,嘿,成果一樣很滿意。

●↓理髮前幾天,頭髮長得不像樣。

●↓小酷比還是不會YA!不過,他的姿勢很搭他衣服上的YO,YO!!

●↓這麼酷?!

 

●↓剪完髮後,是不是清爽許多

●↓不夠清楚嗎?這張夠近了吧?

●↓後面剪得也很好,沒有斷層狀

●↓鬢角理的也是一級棒!

理完髮後,我逢人就說:酷比的頭髮我理的唷!

哈~就是享受那種被讚美的氛圍,因為我真的理的不錯嘛

 

●↓這就是我理髮的工具囉,最大功臣就是中間那一支踞齒剪刀。

以往我都用削刀加上剪刀來剪,效果有限,這天,用了踞齒剪刀,天啊,我發覺,我變剪髮天才了。哈!

●↓這兩支用的時間最多,依序是,40% 59% 1% 

踞齒剪刀剪下去,不會有斷層感哦,是很自然的,有點打薄的效果。

踞齒剪刀是健康媽供應的,不過我想,美髮材料行應該都有吧!心動了嗎?快去買。

 

 

●↓看看我以前剪的,哈!超好笑的! 很齊的鬢角
(好了,不要笑了)


 ●↓但前面理得還不錯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