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五)

那是種心理和身體都累的狀態。

 

對那些區間車不讓位的人充滿敵意。但是,誰知道你照顧病人累了一天?誰知道你背著重重的包包,誰知道你提了重重的餐盒?

終於快到家了,剩下一站,有位置了,我也不想讓位了,因為,我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昨天,酷比一早起床,沒有午睡。其實,他很累了。

昨天,Q比兩點四十時就已進入開刀房,開完刀到恢復室已經六點了。

出恢復室已七點,我待在病房約一小時就趕緊回家,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酷比非得等到我才肯睡。

因為身上很髒,他要來抱我還被我唸了一下,他還在等我我洗完澡,跟他抱抱了才睡著。

 

 

今天累的程度更甚昨天。

酷比一早就吵著要和我到台大去,好不容易哄了要他在家有丫公陪,但平均不到二十分鐘就打一次電話給我。

 

晚上,我回來時第一件事就是想快點洗澡,而酷比在樓下一直想看堂哥打電玩,我拖著疲累的身子只想好好休息,而他叫了好幾次都不肯上來。

終於,我火冒三丈罵人了:你都不知道媽咪很累,明天我不想回來了,這樣我好累哦!

(我在醫院是真的好想陪陪Q比,不想回來了)

 

他哭著說:不要!

這下不敢要我抱抱,也不用我說,他自己上廁所、刷牙、自動自發到床上去了。

等我洗了衣服再去看他,他已經睡著了。

 

抱抱他,我自己才好過一點。

 

真的對酷比也很愧疚,整天沒見到媽咪,回來連抱抱也不行。他真的很累了,而我,這幾天早晚通車,我也很害怕了。提著重重的餐點,坐區間車都是沒位置的,真的站到會怕,手拉拉環拉到也有點發炎了。

 

因為昨晚Q比整晚一直喊痛,所以Ben也都沒睡,所以,反而有點害怕有訪客,現在只希望有多一點時間能讓他們好好休息。

 

今天在區間車上,Q比打電話來一直叫:媽咪~媽咪!

真的很不捨,今天讓Ben好好休息,我也好好陪伴一下Q比。

陪伴病人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Q比一下要尿尿,一下又要便便,一下這裡痛,一下又要吃藥,一下又要喝水,一下要吃飯,一下喝黑棗精,一下吃水果,哇!真的好忙。

有時在餵飯時,她會說,媽咪:我好熱。

這時就得拿東西幫她搧風。我告訴Q比,媽咪真希望有三頭六臂啊!這樣就可以這邊餵飯,這邊搧風。

所以,總的來說,我發覺,最差的探病時間就是開刀日及開刀次日。

這時病人及家屬都是最累的時侯了。

 

 

今天叔叔和大姑丈來探視Q比,他們被Q比表現疼痛的樣子嚇到了。

叔叔說,看著我哄著Q比,他覺得,媽媽真偉大。

王廷明醫生也說,Q比是很少術後受驚這麼嚴重的。

我們真的請二姑姑收驚。

我回來時,她睡得頗安穩。

 

 

 

Q比睡前跟我說:『媽咪,你明天要早點來哦!』

 

謝謝Q比的體諒。謝謝!

 

 

 

 

對兩個孩子都有愧疚,真的無奈。

 

 

Q比好想快點回家,我們都想快點回家,唯有回家,才能好好照顧到兩個孩子。加油!我們!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