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世事無常,很疼Q比的蘇伯伯走了。

他是英文班接Q比上課的蘇伯伯。

昨天,同事打電話告訴我這個消息,我們兩人都無法接受,雖然是肝癌,但不是切除乾淨了嗎?不是一切都很順利嗎?原本以為他就要回工作崗位,原本以為最疼愛孩子們的蘇伯伯就要回來了,真的無法接受。

一直問自己:怎麼會這樣?

 

他是個好人,我們問他時,他總是報喜不報憂,最後才知道,他是不讓我們擔心,他就是一個這麼好的人。

 

現在腦海裡還都是他對待Q比的樣子,真的很心疼他。一想到他忍不住傷心。直至現在,還不敢把這樣的消息告訴Q比。

 

為什麼好人都會這樣?

我又想起舅舅和大阿姨,他們都是很好的人啊!

 

 

還記得過年發簡訊向蘇伯伯拜年,當他再遇見我時,告訴我:『謝謝你啊,因為我不會用簡訊,所以沒有回覆你。』

這次,他開完刀出院,聽到他一切順利的消息,也發了簡訊恭喜他,還雞婆的叮嚀他,要記得準時用餐..要好好照顧身體!

這回,他發了簡訊回覆我了,他說:謝謝!謝謝!!

我知道,他儘自己所能的去學習,收到他的簡訊,我也好開心。

因為,我知道,他真的會很好!!

 

 

每次去接Q比時,他會幫Q比穿好外套,抱她上車,總會對我說:『小妹,騎慢一點!』

還一直提醒Q比:要抱好媽媽!

 

那個聲音,現在還迴盪在我耳邊。

 

 

 

當他告假前,他很盡責的帶著代理他職務的人到校去接Q比,那天,我剛好在學校,我看到這一幕。

(原本,我需要自己去接Q比,但他說:小妹,不用擔心,我會處理。)

他是這麼負責任的人啊!

 

或許Shiny媽媽說的對,至少蘇伯伯沒有受太多苦就走了。

 

只是真的很心疼他。

 

 

我相信,他在天堂一定會過得很好很好!

 

 

 

 

也因為事出突然,讓我對人生有了另一層的看法。

世事無常,有什麼值得計較呢?

珍惜身邊所有的人!!

 

 

帶Q比回診那天,那是一間廟嗎?

斗大的字寫著:孝順父母  珍惜因果...

送給各位.....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