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暑假在嘉義II

●↓藍天白雲與綠油油的稻田是美麗的天然畫作,白雲緩緩的飄著,令人心曠神怡,雖然滿身大汗,騎著腳踏車在朴子自行車道上卻是驚喜不斷。

 

●↓野生的香蕉樹。



Q比說,這是在夏令營學來的新姿勢。

 

 

●↓佈滿露珠的蜘蛛網,孩子們驚奇的看著各式各樣的網。

 

●↓鼓鼓的,弄破的感覺是什麼呢?真好玩!

 

●↓好多好多的愛心

 

●↓哇哇哇!在拍牠時,我自己也很害怕

 

●↓好大一片含羞草

 

●↓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好喜歡這紅磚牆,再搭上龍眼,一整個回到小時侯的感覺!

 

●↓這麼低的龍眼樹,連酷比都摸得到,太開心了!

 

●↓有個丫公,看我們在拍照,熱情的邀請我們到家裡拍石猴子。

 

●↓丫公家裡的芒果樹,矮矮的卻結實累累。

 

●↓柳丁家外面走道有股自然的風,孩子們很喜歡在這裡玩。

 

●↓你追我跑~

 

●↓因為地上很乾淨,Q比直接躺在地上了!

 

●↓這天,也剛好是關聖帝君聖誕,柳丁爸是廟裡主委,這是熱鬧隊伍經過家門前的勝況!

 

●↓說真的,我小時侯頂怕的,呵~

 

●↓粉紅色。粉紅色~哈!

 

●↓敲鑼打鼓,感受那種熱鬧與震撼。

 

 

記得小時侯每當熱鬧放鞭炮時,大人總會幫我們捂住耳朵,現在,我也這麼要求Q比酷比要捂住耳朵免得耳朵受傷了。

在鄉下,有趣的事情太多了,熱情的鄰居,和城市裡大大不同,柳丁媽說,她北上時很不習慣,包括交通,空氣等等。這也難怪Q比都不想回北部了呢!

 

這次因為Ben要到嘉義出差,7/22Q比結束夏令營後,我們直返柳丁家,也讓Q比再多玩一些再放鬆一點,因為接下來,就要勇敢的動手術了,而我也相信,Q比是最棒最勇敢的。

 

Q比感謝大阿姨,因為大阿姨照顧她五天並幫她準備早餐。

 

Q比很棒,很懂得感恩,柳丁媽看了她的感謝卡對她讚譽有佳呢!

 

 

明天,就要到台大了,只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加油!!

 

我的寶貝~謝謝妳的勇敢,爸比媽咪都會陪在你身邊的,是妳的勇敢支持著我們,因為妳,我們才有勇氣走下去。

 

 

 

妳問:『媽咪,如果我開刀很勇敢,妳會給我幾個印章?』

『數不清!』 (好心疼哦!)

 

 

 

我的孩子是這麼容易滿足。

 

 

 

 

 

 

對不起,媽咪一直沒有空帶你去買呼拉圈。真的,對不起!

等妳手術復健完,我們再一起去買!一定!一定!!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