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四)(晴)

今天,酷比在家騎腳踏車時,突然跌倒了,跌向我和Q比,撞到我的手肘和Q比的膝蓋,因為酷比騎的是12吋的捷安特,小小的很適合他,我以為,不會有什麼事,頂多只是黑青。這時酷比哭了,Q比神色緊張的說,弟弟流血了!(因為酷比轉向Q比)當Q比這麼說時,我仍想說,可能是牙齒撞到嘴巴,嘴巴流血吧!

結果酷比一轉過來,我嚇了一大跳,在眉毛上方有一小塊肉被削下來了,我看傻了眼,邊擦血邊告訴健康媽:媽!弟弟的肉被削下來了!

健康媽立刻拿張權破痛油滴在傷口上,果然,血不流了,這是我第二次見識到破痛油的威力!

雖然不流血了,但是怕酷比不小心碰到,遊說了好久,他才願意貼上OK蹦,此時我的心情還是久久不能平復,我被嚇到了,因為只要再往下一點,受傷的就是眼睛了。我把酷比抱好緊,一方面怕他嚇到,一方面也安撫他的心情。

 

等他心情平靜一點,我問他:『會不會怕?』

他口氣平穩的說:「不會啊!」

『為什麼?』~ 我這個雙子媽媽就是好奇,我都嚇個半死,我兒子不怕?!

酷比說:「因為媽媽滴家啊!」 (因為媽媽在這裡啊!)

 

 

原來,母親的懷抱是孩子最安心的地方。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是很緊張,很害怕,那塊肉也不知掉在哪?也不確定到底被車子的哪個部位割到?因為,捷安特的車子設計都還滿圓滑的,不過,我們都確認應該是車子沒錯,因為,椅子也是圓角,沒有利角的部份。

 

~~~~~~~~~~~~~~~~~~~~~~~~~~

 

中午,酷比睡得還不錯,看來,被嚇到的只有我和Q比。

下午,帶他們到虎頭山走走,我帶領他們走一條他們沒走過的路,因為Q比吵著不想去爬山,只好想法子創造新鮮感。

這條路,我們好久沒走了,自從懷了Q比後,有七、八年了,他也鋪設地磚,路也好走了許多。

●↓沿路上有搖椅,酷比走累了,我們找個搖椅,稍微休息一下,再出發。微風吹來,我突然想起阿桑唱的「跟我說愛我」~春風吹呀吹 吹動樹枝頭 抖落一地愁 煩惱不再有...

跟我說愛我
演唱人:阿桑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黃韻玲
 ----------------------------------------------------------
曾在門外徘徊 終究進得門內
這不是一場夢 只求時光你別走

但願它不是 一個結束的開始
緊握住這一刻 譜成了永恆的歌

春風吹呀吹 吹動樹枝頭
抖落一地愁 煩惱不再有

心跳的節奏 是無言的交流
彷彿你已開口跟我說 愛我
 

這時,Q比說,我不要聽這首,我只好把 歡樂頌~晴天高高 白雲飄飄 太陽當空在微笑 枝頭小鳥吱吱在叫 ...搬出來 ,但是,歌詞我忘了,只能記到這裡,後面只好以啦啦啦結束,還好,Q比還挺喜歡的。

 

貝多芬第九交響樂--歡樂頌

曲 貝多芬 詞 王毓騵

-3-3-4 -5 -5-4 -3-2 -1-1 -2-3 -3‧2-2 0
青天高高 白雲飄飄 太陽當空 在 微笑


我們休息 在小山上 眺望美景 真 快樂
-3-3-4 -5 -5-4 -3-2 -1-1 -2-3 -2‧1-1 0
枝頭小鳥 吱吱在叫 魚兒在水 面 跳躍


口中高唱 歡樂之歌 清風流水 在 應和
-2-2-3 -1 -2 -34 -3-1 -2 34 -3-2 -1-2 -5 3
花兒盛開 草兒彎彎腰 好像 歡迎 客人來


盡情遊玩 及時行行樂 大好 時光 別放過
-3-3-4 -5 -5-4 -3-2 -1-1 -2-3 -2‧1-1 0
我---們心中 充滿歡喜 人人快樂 又 消遙


你---也歡喜 我也歡喜 人人歡喜 快 樂多

●↓酷比還是很調皮,我則是驚魂未定。
Q比的門牙搖搖欲墬,搖了好幾個月,仍不掉下來

●↓這條路上除了搖椅,這種厚實的木頭椅,也隨處可見。

●↓走在綠蔭下,吹著涼風,這趟森林浴真是享受。

●↓開心的跑~ 

●↓爬了好多階梯,我們站得好高好高!

孩子,站得高,看得遠,未來,掌握在你自己手裡。

 

●↓就是他,神奇的破痛油,止血止痛都很快,上次,酷比手割傷也是靠他來止血,他是說可以消炎生肌。原本,健康媽從朋友那裡拿回來時,我聽了他的神效,我反而有些害怕,但,現在家裡撞傷、瘀腫、流血都用他,也沒有什麼不良作用。只是要小心買到假貨。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