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日)

星期五到桃園訂了一台捷安特KD 190 ,是16吋童車,這台採用高碳鋼兒童專用避震車架,避震效果還不錯,因為輔助輪缺貨,星期日賣家幫我們送到家。Q比和酷比開心的很,顏色是紅色的,和上面這台稍有不同,我想可能是賣家有整理過了吧,晚一點再把照片PO上來。

●↓賽車紅

●↓車子雖然大,但酷比騎起來有模有樣,健康媽嘖嘖稱奇啊!

●↓我們喜歡有避震的,貴也是貴在這裡啦! 
雖說是16吋,但這台大小可媲美20吋的!

 

在柳丁家,Q比有一台捷安特20吋的變速車,但回嘉義的時間有限,於是,又買了一台16吋的,讓她在桃園騎。

選擇捷安特是因為,他的車子真的很耐操,騎起來也很穩,若沒有捷安特,我還是會選擇大廠牌的車子!

我還需要一台12吋的捷安特童車,要讓酷比騎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認識Giant的員工,因為我在別人的格子裡知道:Giant的員工每年會有一定的數量,或是以優惠的價格購買提車券(就是憑著提車券,可以到捷安特的門市換車子)
所以想說透過BLOG,問看看有沒有人有認識的人,可以有這種提貨券阿!


或是,您剛好有12吋的捷安特童車要賣,請PO照片給我,並留下價格,我再和您連絡。謝謝!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