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這天早上酷比起床後,媽咪在疏洗著,媽咪請他自己玩。他拿了本「爸爸永遠會在那兒」看,我從浴室出來,看他姿勢"擠爸",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按下快門

●↓他很認真的看著書裡的小朋友畫些什麼

有時,健康媽不在,當我必須在廚房忙時,這小傢伙就會一直到廚房拉我衣角:看書!

他想到樓上看書,有時講故事一講講半小時,媽咪都累了,小酷比欲罷不能,一直看書、看書的叫著

從小培養的習慣,現在已經養成,酷比甚至比Q比還喜歡看書呢!

 

 

2009.11.02

毛毛蟲會變成蝴蝶,我想這是眾所皆知的事,但一個兩歲孩子也知道毛毛蟲變蝴蝶,這樣有棒棒嗎?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覺得挺酷的

 

今天,在浴室裡洗著衣服,天氣轉涼了,不想讓酷比進來浴室弄的一身溼,於是請他去畫畫。

 

他開心的拿著他的大作魚和小鳥到浴室來讓我欣賞,此時的媽咪一定要說:好棒哦~弟弟好會畫哦!!

不過,他是挺會畫魚的,還滿有那個樣子。

 

為了打發他走,請他再去畫毛毛蟲,他再拿毛毛蟲來讓我看時,我問他:毛毛蟲會變成什麼?(我想,他可能不知道吧!要看書才會想起來吧?!)

沒想到,他很快就回答:變蝴蝶!

哇!!! 好棒哦!!(我是真的覺得他好棒呢

 

●↓因為姐姐有日記畫,於是也給酷比一本屬於他自己的日記畫。


●↓很不明顯,但他畫的是~魚(因為他用了顏色較淡的6色蠟筆)

桌上隨時都有不同材質的筆,滿足酷比的需求

●↓認真畫著

●↓剛開始,只有畫了黑點點(圈圈),有點像是毛毛蟲唷

●↓之後豪邁的畫了圓後,我覺得有點像小腳丫,酷比說他是眼睛

●↓酷比小肌肉發展的還不錯,或許是姐姐的經驗,讓我知道如何引導酷比了




●↓買了雄獅巨無霸腊筆,大大的筆桿,讓他的小手手好抓好握


●↓酷比畫畫時,真的好認真啊!埋首於他的大作裡頭

 


晚上,告訴健康媽,請他問酷比毛毛蟲會變成什麼?酷比得意的說:變蝴蝶!

哇!揪敖ㄟ(他要享受大家拍手的FU

 

於是咧,健康媽換了一個方式問,蝴蝶是什麼變的?

酷比:變蝴蝶~

???

健康媽再問了一次,蝴蝶是什麼變的?

酷比聽懂了之後,說:毛毛蟲

 

哈哈哈~原來他真的知道呢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