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酷比都2歲了,我還在漲奶....真是~有沒有搞錯啊!!

 

柳丁媽每次打電話來一定不忘叮嚀我,不要再餵奶了!!


要不就跟酷比恐嚇...不要再喝媽咪的ㄋㄟㄋㄟ了,再喝丫嬤要打屁屁!!

 

酷比總在聽了丫嬤的訓示後,並在丫嬤的威脅下說:沒~  (沒喝媽咪的ㄋㄟㄋㄟ了)

酷比都會說:ㄋㄟㄋㄟ....打~屁屁!!(可憐的孩子..壓力太大..但這傢伙,照喝不誤啦)



(我娘自己喝外婆的ㄋㄟㄋㄟ喝到小學耶,因為學校離家近,下課休息時間還會回家找外婆喝奶) 

 

是怎麼回事?自己喝到國小...而現在要酷比不要再喝了

原來,柳丁媽怕我太辛苦,而且,一直苗條下去.....這樣不好  (苗條這點我倒覺得不錯啊!至於辛苦嗎?還好耶...只是睡眠品質差倒是真的)

啊~叫我不要餵奶,每次回柳丁家,總弄一些超好料補我....說是孩子在喝奶要吃有營養的

 

 


前一陣子,奶也不漲了....內心還在暗暗竊喜....沒奶了...這下,自然而然就戒了

 

 



健康媽每過一陣子就會來個滷豬腳...說是我在餵奶,要多吃點才有奶...

其實,健康媽也是要我不要再餵母奶了...

但,說是這樣說...但每次搞個補品總是要我多吃一點...
說是:這樣才有奶...


上星期六上課去,酷比中午沒得喝奶,午睡也不用睡了!
晚上,我又陪柳丁小妹看醫生..一直到快9點才回來...

奶早就漲到一個不行

不知怎麼了....最近又開始漲奶了

酷比現在沒喝母奶睡不著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