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芸芸看到我最愛的義美牛奶泡芙...
 
 
可惡的臭小子怎可能放過我的泡芙???~!!
 
 
「媽咪~            我要吃泡芙」
 
「好啦,,, 我開 ~"~ 」
 
我想用手拉開,,,,奇怪,,今天泡芙的包裝怎麼這麼緊@@
 
「怎麼打不開??!!  」 我用力的拉著...嘴巴還碎碎唸
 
 
 
 
 
「 用剪刀剪啊!! 」那個寶貝這麼說著,再加上欠扁的表情
 
 
 
    我大笑了起來,,,,   
 
 
 
我知道用剪刀剪啊!! 可是媽咪 我   嘛 不想去拿@@ 
 
 
 
 
我都那麼大了還要你這個   2歲6個多月  的小鬼教嗎 =.=
 
 
 
 
but
but
but
 
 
 
最後
 
我還是拿剪刀剪了    @@"
 
 
好吧 ,, 敗給你了 小芸芸
 
↓ 你說嘛,,他欠不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