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還想賴床呢,偏偏我家的不定時鬧鐘響了...

媽咪~~~~~ 不要吧,美好的假日耶,誰定鬧鐘了  

媽咪~~~~~ 沒錯,這就是我們家不定時鬧鐘(小芸芸)的聲音

一起來的小鬧鐘就想找她的好朋友-- ㄉㄟˊ ㄉㄟ˙-- ㄉㄟˊ ㄉㄟ˙咧? 

又想給我喝水!!  他喝了幾口後,我一想到,不對丫,ㄋㄟㄋㄟ還沒喝呢! 於是我說,給媽咪喝好不好?

不要! (語氣堅定!)

好啦,媽咪好想喝咧,,, 一附可憐樣

她把手伸得長又長,把奶瓶給我了  (哈哈,媽咪演技100分啦)

我假裝喝了起來,,

他看著我說   媽咪用杯杯喝嘛~

 

哈哈哈,,小鬼,,還知道叫我用杯子喝呢!!

 

 

PS.ㄉㄟˊ ㄉㄟ˙--開水   啦

 

這照片是2005.07.30在虎頭山拍的

我親愛的還把他製成MSN的動態表情,,我家那口子,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