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三星期前.....

6/14晚上,發覺乳腺好像又快塞住了,但自以為"應該"沒關係,也就沒有去理會他,隔天,6/15發燒了,整天整個人好累好累,晚上老公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堅持要帶我去看醫生,但,我累到不想走動,只想睡覺休息...半夜更燒到39度...我還是只想睡....

6/16星期一,老公還是想帶我去看醫生,但我知道,乳腺發炎看醫生是沒有用的,只有酷比努力的喝和我自己努力的擠,除非吃藥或打退乳針,這兩者我都不想,還是在家裡睡大頭覺實在!

請老公把酷比帶下樓,請芭蒂幫忙照顧一下,我想好好休息,我知道我自己身體狀況,休息好了,就有電力了!

睡了沒多久,健康媽把酷比帶上樓,她說要上廁所,就匆匆下樓,心裡知道在桃園唯一的救星不在了,把酷比哄睡之後,我疲累的起床,因為餵母奶的關係,每一餐我都會多少吃一點,平常總有三明治吃,但連續三天的白饅頭,引不起我任何食慾,唯一想做的事............回柳丁家找媽媽!!

這麼大了,難過時只會想找媽媽,於是,一通電話,整理行李,帶著酷比回家找柳丁媽.....

事出突然,我知道,如果再待在桃園,我的病不知多久才會好,只有回柳丁家才能充分休息,柳丁媽會幫我好好照顧酷比,讓我安心休息!
於是,搭了小黃,坐上了高鐵....
奇怪,知道要回柳丁家,病都好了一大半!!哈!

回到柳丁家後,下午,Q比的老師打電話來,說Q比發燒了,因為早上我人還在昏睡,不知Q比的情況,晚上請酷爸帶Q比去看醫生,醫生說Q比扁桃腺發炎,這陣子的腸病毒很嚇人,老師要我們星期三再帶給醫生追蹤,星期三一早,酷爸帶Q比到曹景雄小兒科看診,醫生說是咽唊炎,於是,酷爸通知園長,園長說,要停課10天,
原來,Q比班上已經有一個同學腸病毒了,已達到 1班內有2名以上(含2名)罹手足口、疹性咽唊炎等腸病毒疑似病例,須通報且停課10天...

6/18道Q比停課,直到6/30開課,柳丁媽一直放心不下Q比,而我是擔心,Q比傳染給酷比,柳丁媽堅持要將Q比帶回來,於是,6/19一早坐著高鐵將Q比帶回柳丁家...
只能說,Q比你有柳丁外婆真是幸福!!

也開始了隔離他們姐弟倆的日子! 柳丁一家子也都配合勤洗手,勤換衣,免得~酷比被傳染....
說到這,真的要謝謝柳丁爸媽...
只能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因為柳丁一家子的細心照料下,Q比的疹性咽唊炎完全好了,也沒有傳給酷比...開心開心^^

 

待在嘉義長達半個月的時間,這些日子,我又忙又充實,品嚐了美味又健康的松杰鮮乳酪,和柳丁小妹柳丁爸一起到朴子溪自行車道騎自行車,烤肉趴兔,東石漁人碼頭....

這些都要和各位分享哦^^

來吧!!!接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