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阿玉姨嬤的故事嗎?

其實是有Part2還有3、4...唉...不想說出來,是因為她太誇張,誇張到一種病態的程度了!

那天,她拿奶粉來...我還以為她喝完了,拿空瓶來換新的,她放在桌上,也沒說那奶粉罐是要做什麼?

我很驚訝她還敢到我家來= =" 我真的拿了相機,但不好意思拿出來拍...

她去上廁所時,健康媽要我跟著過去看,以免東西又被她拿走!

我聽見.....
廁所關門了又開門的聲音??
我在門口外面等好久,我還跑去跟健康媽(婆婆)說,她好久哦!!

之後,我探頭看廁所門,是開的,上樓的門沒關..不會吧!不會跑到我們樓上去了吧!! 我進廁所看,看到一幕令我傻眼的""劇情""..我的眼睛像瞳鈴一樣大

 

她拿著丫公丫嬤漱口的鋼杯在接尿!!!!!!!!!!!!!!!!!

而且,姿勢一百分!完全是熟手的感覺!!!

我想,我是不是眼花!跑去跟婆婆報告,婆婆也嚇了一跳,

我假藉脫水的名義再進廁所一次,這下換她問我是不是要廁所,我說: 沒有,我要脫水..

只見她拿著鋼杯到洗水台洗一洗,又放回原位!

什麼事也沒發生似的...

健康媽說:奶粉呢,可能是舅公要她拿來還的..

可是,封口已被打開....

依她的病態行徑,那瓶奶粉,我不敢給Q比喝!

我想要質問她,為何"不告而取"我們的奶粉??
又為何要拿來還,還開封??

但,健康媽說:算了啦....

(那天之後,她又來了2次,而今天,是第3次!)

我今天要脫水,打開廁所門,阿玉姨嬤又在上廁所,
(習慣很差,上廁所都不鎖門,今天,我不知她在裡頭!!)
我立刻搜尋到鋼杯,又放在她面前的椅子上,這次,我懊腦太早進去了,如果晚個10秒,我就可以正大光明質問她了! 我就站在門口看著她上完廁所!

但我還是太早出來了,我出來後,聽到杯子倒水的聲音!! 我的腦海太多的可能一一浮現...

她把杯子放到馬桶去洗?還是早在我進廁所前,她已經裝好尿了!!!

天丫!!!

我跟著她到客廳去,丫公示意我要盯著她!!

(做人做到這種程度,真是悲哀...)

她,依舊都要帶走家裡的東西才肯走....

 

她走後我才知,在她上廁所之前丫公下了逐客令!
健康媽說, 阿玉姨嬤她裝沒聽見,往廁所走去!

是報復嗎?
上次拿奶粉來還也不是出自情願,所以在杯子裡撒尿?!

這次,下逐客令所以也想再一次在杯子裡撒尿?!

但....我看她動作的熟悉度來看...

這樣的事情,她一定很常做!!

 

其實,本來這故事我不想再寫續集,但,這幾次看見她,總覺得她病的不輕!

 

--------------------------------------------------------

丫玉姨嬤是病了!

因為她 和丫嬤,....

我有很多感慨..

人的長命百歲如果伴隨著" 老年癡呆症",有意義嗎?

因為Q比的女生丫祖生病了,得了阿茲海默症(老年癡呆症),現在的她有時會打Q比,和她的曾孫搶玩具,我知道她不是故意,但,小孩子們會覺得,為何要搶我玩具為何要打我?長大了,對丫祖的印象總是不好的!

 

在我兒時的記憶中,我的丫祖她會和我們一群小朋友玩七色牌,雖然她視力不好,但她都知道我們偷看她的牌
對丫祖的印象是好的~ 是有尊嚴的!

 

如果有一天,或許我老了,若我有可能變成那樣,那我寧可失去生命,我也不要這樣的自己造成子孫的困擾!

因為有可能大小便都不能自理,也不能自己吃飯了!

整天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我不希望老了的我變成那樣!!

真希望屆時,安樂死能合法化!

希望子孫記得的我是和藹的、慈祥的...

 

唉~

可能是最近自己身體微恙,所以感觸特多...

明明在餵母奶,MC今天竟然來了;前幾天還因為腰快斷了去看骨科,原來是抱酷比抱到肌肉拉傷...;剖腹的傷口,按了會小痛...

健康真的很重要!要愛惜身體!!

 

 

----------------------------------------------

電磁波 增加老年痴呆症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