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早上,照慣例,問芸芸,要不要拆石膏?
不要!!
我們都能知道這是她的答案
拆掉可以走走耶!!!
為什麼不要?
痛痛..
這是她第二個固定的答案!!
 
====   令人期待的 KITTY 分隔線   ====

多多龍  丫姨說 ((應該是丫姨吧!還是姐姐^^):

5/24明天耶﹗祝妳們有美好ㄉ一天ㄛ﹗一切順心﹗

要加油ㄛ﹗小芸芸﹗要勇敢﹗不要哭ㄛ﹗

不哭....阿姨就送妳一隻大ㄉkitty娃娃﹗真ㄉ﹗

 
======   令人緊張的分隔線  =====
 
下午,帶了酷貝比前往台大拆石膏,
在路上在進診前,一直替她做心理建設,
利誘她,如果沒有哭,多龍丫姨會送她一支很大支的KITTY
 
她答應了,因為,""不哭,有大支的KITTY哦"", 她手張開大大比著說著..
 
讓醫生看診時,芸芸沒有哭,也沒有聲音,我和酷爸也忙著聽醫生的解說,沒注意一旁貝比的動靜,
只知她沒有聲音...
出了診間,我才有空誇讚她,好乖沒有哭耶,
我一看她,她紅了眼框,強忍著,,, 唉唷,真是心疼...
不過,至少,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不得不佩服起KITTY來
 
進石膏間之前,酷爸還沒有敲門的打算,我好奇為何不開門???
這時,酷爸蹲了下來,繼續跟貝比溝通利誘著,連放煙火都出來了...
 
((她的大伯父今年過年,買了仙女棒和煙火,她和表哥玩得很開心))
 
這一幕,真是令人動容呢!
貝比 一副為難的樣子..真的能不哭嗎??
 
=======    真的很緊張分隔線    ======
 
酷爸鼓起勇氣,敲了門,
 
呃,,,,,裡面客滿..@@再等一會
 
酷爸絲豪不浪費時間,再提醒貝比,如果不哭的好處...
 
進了石膏間,貝比一看到這麼多白袍,,就忍不住了,,,,
我抱她起來要到診療床,她就像隻無尾熊或是水蛭也可以啦,
反正緊抱著我,緊黏著我,
在她單純的想法,大慨是,反正只要我不下來就沒事
但她想不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醫生說,那媽媽抱著拆好了@ @
 
在貝比連續的哭聲中停了兩次,
一次是,我告訴她,你的KITTY飛了
她停了一下,又狂哭了起來
一次是,有一位醫生拿了貼紙要給她
她看了看,哭小聲一點了,
但還是哭...
於是,就在酷貝比的哭嚎中結束了最後一次的拆石膏,
 
而酷爸,一張照片都沒拍到,他的解讀是,貝比拉著他的手,
他沒有空,,我想他忘了,他還有另一支手 =  ="
 
貝比驚魂未定,還在哭><
 
看看她,哭得滿頭汗@ @
 
還好,一切正常,兩個月後再回診
 
==========  吃什麼慶祝好呢 分隔線  ========
回家的路上,大妹打電話來,找芸芸,
那小鬼跟她大丫姨說,
KITTY飛了...     
 
哈,她還記得KITTY飛了  
 
呼,到桃園香記買了一支烤鴨慶祝,但我似乎太大意了
晚上,貝比常常喊痛哭起來,,,,連續好多天...@ @
又搞得酷媽我累翻了="=
從5-24早上碰過BLOG,就直到今天了...
讓各位擔心久等了  
呵~因為5-26~5-28回嘉義看柳丁爸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