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陰雨不定
呼,,文章上了精選囉^^
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酷媽的文筆不好,只是勉強過得去...
很開心大家喜歡酷貝比家的小叮噹一日遊,^^
 
酷媽一定會再PO許多文來和各位分享的
 
由於柳丁妹聲聲催促著金山行遊記..
所以,等我有時間一定會一一回覆各位舊雨新知的回應的
也請期待將臨盆的金山行^^
 
=============開心的分隔線============
 
另外,酷貝比腳上的石膏要拆囉!
就在2006-05-24
對柳丁一家來說,這是件可喜可賀的事
大家都在引頸期盼著!!
這也難怪
從94年11月發現至今,已過了8個月了,
希望從此和DDH說BYEBYE~
 
 
今天還帶著芸芸去玩沙,我想這應該是她包著石膏最後一天玩沙子,芸芸美麗的童年決不會因DDH失了光彩!! 可惜,我忘了帶相機><
 
現在就和各位分享一下,這個月來的家庭點滴吧^^
 
芸芸,奔跑吧!
 
 

↓2006-05-11
come on ! give me a hold

 ↓不知這是哪一國的神功@@


 ↓是芭蕾嗎 = =?

天氣好,芸芸也開心!

  ↓丫蘭丫姨種的玉米

↓媽咪種的甜羅勒

↓2006-05-16
買了新帽帽,到秘密花園試戴^^




 

2006-05-05
不要看酷貝比上著石膏,她的姿勢可多著呢!
她這張還有靠著床邊,還有一張立起來的,
哪都沒靠 = =


 ↓說著說著就來了,都沒靠東西耶@@

 芸芸在我身旁看著,她看到我上傳,

說:芸芸沒有弄漂漂@@

哇咧,太愛美了吧!難不成要我馬塞克 = ="

真是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