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雨像我的淚直直下
 
這星期以來,我們一直覺得芸芸的恢復慢了很多
和第一次比起來,實在慢了很多
而且重點是,,我們覺得,,她又長短腳了..!!
也不知是我們擺的位置不對還是姿勢不好!?
和芸芸的姑姑提起,於是,我們決定再到承安醫院照照片子,聽聽醫生的建議
 
林娟如醫生很親切,解釋的也很清楚..
可喜的是:芸芸大腿骨在正確位置,,
 
但,結果卻令人氣憤!!!
芸芸的左腳有可能因為包石膏的角度太開
以致現在左腳的筋太緊了,緊到連骨盆都拉到傾斜..有些往外翻..
筋太緊,芸芸的左腳都不敢動,一動就會痛,,所以才一直不肯走
 
解決的方式有兩種
1. 遙遙無期的復健
醫生,要芸芸躺下想要確認他髋關節的位置,芸芸就害怕得大哭,直喊痛痛
醫生也說了,大人知道要做復健,所以痛會忍耐,
可是小孩不懂,也不會配合
所以復健恢復得很慢,可能2-3個月都會沒進展,,,以這種復健的速度,可能一年後還不一定會走路
2.做鬆筋手術
  
 
==========    心冷了    ==========
 
不管如何,還是得再回台大,看看醫生的診斷!!
 
 
能想像我現在的心情嗎?
一個無助的小蝦米,,, 這不是我們的錯,,也不該由芸芸來承受
但,老天爺何苦要這樣對我們?
 
 
 
 
從承安回來,電話上顯示,柳丁媽來過電話了,
想到柳丁媽眼淚不停的掉...
但也能忍著淚,回播給柳丁媽...
若無其事的聽她說著,嘉義雨好大,火車也只能行駛到民雄,嘉義交流道也淹水了,要我們這星期就別回家了..
 
每當小羽無助時,除了酷爸,我想到的就是媽媽,,
還記得,剛上桃園工作,遇到傷心的事,
就哭著叫媽.....
但又不敢讓媽知道自己傷心難過,,,,
 
 
雨一直下著,,
是老天爺也在為我哭泣嗎?!!
 
 
我真的不清楚為何這樣的事一直發生,
一直以為這是最後一次了,
但,,事實不是這樣............
 
我真的累了,真的..
 
 
 
這麼懂事可愛的小朋友,老天爺丫,你怎麼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