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晴晴晴
今天提前回診,掛了王廷明醫生的診,
懷著緊張的心情進了診間..
 
醫生說,芸芸這是正常的,因為石膏的關係,以致骨盆傾斜,
(醫生自己提到骨盆傾斜,我們都還沒開口呢,,,所以我才放了心,,,相信這是很多DDH的患者會經的過程)
所以芸芸的腳還合不起來,
 
有些人半年都還合不起來呢!!
王醫生要我們不用擔心, 她自己會好的...
 
王醫生說,很多家長都和我們一樣, 如果沒有約診,家長很快就會衝回來,
所以黃教授才會約兩個月後再回診,
 
王醫生告訴我們,每年有100個DDH的刀,黃世傑教授這就開了60個,要我們放心,
王醫生要我們帶她到泳池裡踢踢水就好了...
 
其實,這種答案我們早料想到了,兩個月後再回來..
但聽了小兒專科王醫生解釋後,心情平復許多..
原本緊張的心情也轉為輕鬆... 開心多了^^
 
↓酷貝比一家在這裡也謝謝各位的建議及關心^^

 
呼~ 這幾天緊繃的情緒,終於得以放鬆,,
此時此刻,超想吃牛排的..
哈哈哈!!!! 和酷爸商量後,我們就往
桃園成功路TASTY前進囉^^
 
其實哦,我覺得,雖然陶板屋和西堤是同體系,
但我就是覺得,西堤的服務就是比較好^^
今天去,發現,多了好多新餐點呢!!

 

↓貼心的tasty丫姨為芸芸換上兒童餐具

↓美麗的tasty丫姨給芸芸的小禮物

↓鬆了一口氣的酷媽

 

↓芸芸別光吃嘛!看一下爸比

蝦!!酷貝比的最愛,所以酷媽點了一連串的有蝦的料理 開胃前菜 鮮蝦蘆筍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義式海鮮清湯 

芸芸把這些蝦喀光了 (這只是其中一部分)

回想起來,可能吃了8支@@

 

↓前菜焗烤蘑菇,麵包 方塊麵包,沙拉鮮蔬蕃茄牛筋鮮蝦洋芋沙拉  (點了立刻就後悔了>

蘿美生菜沙拉 最讚了啦.....相信我^^

清燉牛筋湯 義式海鮮清湯  ,甜點 香榭奶酪 

法式玫瑰晶凍 (梅子酸酸玫瑰甜甜的口感,但我還是愛奶酪...)

↓酷爸點的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酷媽點的TASTY 酥烤紐約克 

酷媽覺得原味好吃些

↓酷爸切切切.酷爸覺得酷媽的酥烤紐約克好吃= =

因為他沒有醬,吃多了會膩><

↓冰沁香柚汁..很好,為何他是白色的,因為,他加了可爾必思..還有一點柚子的苦味..

 

↓晶鑽蔓越莓..氣泡式的飲品加上蔓越莓果汁

↓芸芸一直不想親酷爸,猛喝她的水

↓父女倆開心的咧!!

↓芸芸吃得開心也玩得開心= ="

 

後記:
怪了...
這次的餐,我和酷爸都不是挺滿意,但問我還會不會再去?
答案是肯定的!! 我會再去..哈!!

酷爸說,他寧願多加100元去吃"饗" , 或少100元去吃麻辣鍋...
這這這..什麼嘛=.=

 TASTY出了很多新品,連法式鴨胸都出來啦...
喜歡TASTY的朋友們,可以抽空去吃大餐唷^^

 
TASTY (按我進入tas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