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好幾天,週未放晴、在陽光下的FU很棒!
 
很喜歡帶著孩子到後花園探索、認識蔬果,聽著鳥語加上孩子的笑聲,總會讓人暫時忘了煩憂。
 
 
 
●↑從小,Q比對玉米並不陌生,因為柳丁家附近的人家種了好多的玉米。
這回,健康媽也在後花園種了玉米,剛好可以讓Q比對玉米更加熟悉。
 
●↑小兔彼得最愛的櫻桃蘿蔔
 
 
●↑有點憂鬱,替小兔彼得擔心是否能逃出麥先生的菜園。
如果在這裡,我一定會大方的請小兔彼得吃櫻桃蘿蔔。
 

●↑冒險時,如果有姐姐陪伴,我就會好安心。

(酷比很喜歡看小動物,像貓、狗)

●↑入冬了,後花園裡依舊綠意盎然。在園子裡和喵喵玩躲貓貓。

 
 
●↑弟弟小心,不用怕,姐姐扶著你。
(Q比就是這麼貼心的小女生)
 
 
 
●↑我不是生氣、一點也不激動,這是我看到貓狗的一號表情。
 
 
 
 
 
2008.11.23 晴。

●↑雖然偶而,我還是會想嚐嚐沙子的味道,但我已知如何玩沙子了。
 


 

●↑這沙子真是太有趣了!姐姐忙著幫爸比洗車,所以,沙坑裡是我一個人的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