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今天回診時腳步特別的輕盈,是因為瘦了嗎?
呵~其實是多了一點期待!
 
三星期也太快了,轉眼就過了!
蕭醫生理了頭髮,怡瑾也瘦了,而我的門牙也快平整了
 
醫生看了一下牙齒狀況,他覺得,我的左下五關的很快,但是下門牙就太慢了,於是這天醫生幫我加上彈簧。
我告訴蕭醫生:醫生,才一個月耶,不要急嘛!
(怎麼是我在安慰醫生
(我心裡想的是,在肚子裡一個月的小寶貝也才一丁點兒大?
 
蕭醫生:三個月就要排整齊了!
我:真的假的?!!!!
怡瑾:但,還不能拆矯正器!
 
哇~也太猛了吧!但我真的不想移動的太快,現在的我反而希望他慢慢移了
 
蕭醫生來過我的格子,他告訴我我的矯正器是CARRIERE  SLB自鎖式矯正器,但是,使用的線的確是戴蒙的!
lytornado 醫生的格子裡,我知道,只要是自鎖式矯正器都能縮短矯正期間,而且低摩擦、低阻力安全又快速的矯正牙齒,只要是這樣我就放心了!
 
●↓加上彈簧 2009.06.18

註:2009.06.17晚上,下左臼齒的線掉了,於是18日回去診所上線。

跟醫生要了松鼠橡皮筋,因為用量很大,順便問了醫生,還有什麼橡皮筋啊?

醫生說:很多啊,有小雞、企鵝、羚羊...

我:真的嗎?借我拍惜我拍

(奇怪,聽到這些小動物就很開心耶

 

●↓醫生,不要騙我,這明明不是小雞,小雞的英文不是這樣哦!不要騙我,這是鷓鴣


 

●↓看看,這麼多種橡皮筋耶,可愛吧(沒拍到企鵝啦


蕭醫生還問我要不要送一包給Q比?! 送給她做什麼?綁頭髮嗎?

蕭醫生,你真的太可愛了

我呢,因為自做聰明,左下五的地方,我一次拉兩顆牙,醫生要我千萬不要這樣做,因為力量都是算好的,不可以亂拉

怡瑾因此說我是蒙古大夫。。。是的,我做了不好的示範,各位不要學  
還說左下五關的快是因為我一次拉兩顆牙,我只好澄清,我只拉了一天啦

 

●↓因為矯正器的關係,清潔牙齒的困難度大大增加,怡瑾推薦我使用Orl-B這款牙線,他是扁平型的,比圓型好用!

(配合牙橋穿透線使用)

到藥局買了一個Orl-B     SATIN  floss 
超滑牙線Dental Floss 50公尺薄荷口味   
NT.98  產地:愛爾蘭
寶僑家品(股)公司進口 0800-001-266
(大賣場我都找不到呢!><")

 

 

●↓因為不小心按到夜視功能,所以拍起來不清楚,也有些可怕


●↓但還是記錄一下囉  ↑↓日期更正2009.06.17

 

2009.06.18

體重41.5  

體脂 18.7

沒有瘦很多,因為為了酷比我努力吃

食物~粥、蛋糕、果汁、芒果泥、牛奶麥片、布丁、豆花..

也因為每天都只能吃這些食物,所以每到夜晚,肚子就餓起來,口味也都偏重了

醫生,快拆我的墊高器吧

和醫生閒聊,格友留言說,他有朋友在拆矯正器那天跌了一跤,牙整個亂掉!

醫生很可愛說:那我們不要跌跤,慢慢走就好

醫生說,在我來之前,有個丫嬤也是被孫子撞到,門牙跑出來了!!(當然是矯正患者)

那怎麼辦?

用手推進去或是來讓我推!

醫生啊~你講的很簡單,我是怕的要命!

昨天不小心撞到老公的肩膀就痛很久了耶@@
那個丫嬤還撞到跑出來!驚!

 

我知道現在我的牙齒很脆弱,所以,現在走路都超慢超小心,好像肚子有個小baby似的,啊~不!是嘴巴裡有小baby 啦

 

下次回診時間:2009.07.08

 

相關文章:

推薦好醫生 之 蕭憲徽牙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