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款永久蘆薈護唇膏,是Ben用過許多護唇膏最稱讚的一款,最諷刺的是,這是Ben同事用過好用,送他一條的,還不是我買的。

以往,我用的都是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的品牌,最常使用藥用護唇膏,我覺得就很好用了,或者是說習慣了,也用過 KIEHL'S 契爾氏 1號護唇膏,但還是習慣用我的曼秀雷敦藥用護唇膏。

但,看在Ben這麼推崇永久蘆薈護唇膏的份上,我一次敗了6條,加上柳丁大妹3條,我們共敗了9條,只能說~他真的超滋潤的,應該很適合柳丁小妹在英國使用

他因為含蠟量低,所以,較一般護唇膏柔軟,只要輕輕一抺就好了!

(言下之意是市售的含蠟量都偏高?

 

更重要的是,他不含paraben化學合成之防腐劑,用起來多了一份心安

那天,送葡萄到美儀家,也順便拿了一條給美儀,希望她在冷氣房裡能多一份保護 (雁子姐,也要送妳一條喔
也很想寄一條給柳丁小妹耶,但在英國,也太遠了@@

 

永久蘆薈護唇膏

蘆薈荷荷葩潤唇膏含珍貴蘆薈成份及荷荷葩油,能緩和、軟化及滋潤因風吹、或其他氣候因素所造成之龜裂乾燥的嘴唇,對於長年在外工作者,能助其防範天然因素對唇部的傷害;成份中的尿囊素,具有滋潤的作用,輕抹唇部能防止嘴唇乾燥龜裂,使嬌唇柔嫩欲滴,上口紅前打底,可減少暗沉

主要成份
100%穩定蘆薈凝膠、白礦油、荷荷葩油、肉豆蔻酸肉豆蔻酯、燈心草蠟、蜜蠟、棕櫚蠟、食品香料、礦蠟、尿囊素。

使用方法
旋轉出適量潤唇膏,塗抹雙唇即可,本產品含蠟量極低,較一般護唇膏柔軟,使用時請勿旋轉過多的量。
ALOE LIPS With Jojoba

 

以下是從網路上找到的商品官方簡介:

☆保持濕潤、防曬、滋養乾裂雙唇。 
☆能緩和、軟化及滋潤因風吹或其他氣候因素所造成的龜裂、乾燥的嘴唇。
☆對於長年在外工作者,能防止乾冷天氣對唇部的傷害。
☆成份中的尿囊素具有滋潤作用,能防止嘴唇乾燥龜裂。
☆經常且持續不斷地使用本產品,對降低陽光的傷害極有幫助。
☆蘆薈荷荷葩潤唇膏的成份全是絕對精純且最佳品質,用以作為蘆薈獨特濕潤性質的添加補助品,是目前好且功效大的四季適用唇部保養品。
☆使嬌唇柔嫩欲滴,上口紅前打底,可減少色素沉澱。
☆因為成分有蘆薈的成分,所以有被蚊蟲咬傷或小割傷或小傷口,也都能用這條來小急救。


我在拍賣買的,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搜一下囉

 

市售產品防腐劑總整理(●←點我)

 

成份中英文字尾含paraben, 即是防腐劑),它會破壞溶解保護皮膚的皮脂膜,讓皮膚逐漸乾燥,長期使用或殘留皮膚上,會降低皮膚本來分泌皮脂腺的功能皮膚變成慢性乾燥累積性皮膚炎。其為濕疹的原因之一。

因會經皮膚吸收、積聚器官等可能性.......,除會引起接觸性皮膚炎外,亦報導指出有引發肝臟障礙的原因物質,有致癌可能性,因此備受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