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七夕08.26

甜的蕃茄炒蛋是我最愛的料理的之一,但是,一定要甜的,鹹的蕃茄炒蛋我連碰都不想碰

昨兒個,自己嘗試炒了蕃茄炒蛋,意外的發現一件可怕的事~

甜的蕃茄炒蛋要用不少二砂才會達到我要的甜味!

儘管如此,依舊不能減少我對這份料理的愛,小孩更愛,配飯吃,一盤三兩下清潔溜溜

 

就像愛情吧!微酸的成份居多,適時的加上一點Sweet,為愛情加了許多甜蜜,保有戀愛時那份酸酸甜甜,充滿幸福愛戀的愉悅。

 

 

 

抗UV安全帽鏡片

 

現在室外的毒辣陽光,讓我在騎車時眼睛都快張不開啦~

那天和逸如她們聚會時,她說她發現偏光鏡很讚!
之前有mail在傳,若下大雨視線不清時,帶上墨鏡就會清楚許多,但逸如覺得應該是偏光鏡才對!

 

偏光鏡可以扺銷漫射的光線,讓駕駛人在開車時,能看的清楚景物!

 

但是,我是個大近視眼,除非到眼鏡公司配有度數的偏光鏡,或是帶上有隱形眼鏡再戴上偏光鏡,但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呢?

嘿~只要把安全帽的鏡片換上抗UV的鏡片就好囉~

我今天換了茶色的抗UV的鏡片,白天視野沒問題,晚上騎車也不用掀起鏡片,很讚

另一款是電鍍的,晚上就得要掀起鏡片,因為晚上會太暗!

這是販賣小姐告訴我的,而我今天晚上也試了,真的很棒唷!完全不用掀起鏡片

 

價格呢?和透明片一樣,一片NT.100

 

最近也一直在找時間要和Ben一起去配付偏光鏡,逸如說,虎頭山有一攤在販賣,款式多樣,沒有度數的一付只要NT.250

但Ben和我一樣是個近視眼,非得要到眼鏡公司配才行,如果你也有偏光鏡,歡迎和我分享

 

 

偏光鏡的功用,是用來抵銷光線照射在水面上時,所產生的漫射,因為漫射會使釣者看不清楚浮在水面上的浮標或目印,相對的水面下的景物也依然無法看見,導致釣者在釣魚或涉水時的不便。
而偏光鏡就是針對此項問題而製造出來方便人類的一種鏡片,使釣者或從事水上活動的人更能掌握水面及水裡的一舉一動。
選擇上,有戴眼鏡的人適合選擇前掛型,沒戴的人則適合一般型,在前掛型中還有一種是掛在鴨舌帽的前緣,這種則較適合不習慣戴眼鏡的朋友。偏光鏡的鏡片大致上分為以下四類:
1.透光率加強型:
此種鏡片顏色會偏向螢光黃色,為夜間使用型,較適合專業司機或經常晚上開車的朋友使用,其功能除了抵銷燈光透過擋風玻璃時,所產生的漫射外,還具有加亮景物的效果,因此非常適合夜間使用。
2.透光率高型:
此種鏡片顏色會偏向黃色或橘黃色,為陰天及黃昏時使用的類型。
3.透光率一般型:
此種鏡片顏色會偏向淡藍色或淡灰色,為一般天候、亮度使用型。
4.透光率低型: 此種鏡片顏色會偏向暗藍色或暗灰色,為大晴天及亮度極亮時使用的類型,亦可當墨鏡使用。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依例,健康媽準備了雞酒和甜、鹹米糕拜七娘媽。

說到拜拜酷比最行囉,拿香姿勢一百手拜也很行!
口中還會學大人唸唸有詞

 

柳丁媽打電話來問酷比病情,酷比還開心的唱歌給嘉義丫嬤聽,在一旁的健康媽看了笑哈哈~ 哈哈!

 

 

做了一張卡片送Ben,雖然沒有99朵玫瑰,也沒有香醇美酒,但有一顆愛你的心

花了快一小時做卡片,Q比也來湊熱鬧,怕被她洩漏了秘密,告訴她我做的卡片是要送柳丁小妹的,要她也做一張..哈~

●↓背後的甜言蜜語就不公開囉

 

所以咧,他也做了一張卡片要給小丫姨

●↓他問了我小丫姨的英文名字,認真的寫下她會寫的英文字

KAren

她很可愛,我寫了大寫的K其餘皆是小寫。
她在紙上寫了A說,我只會寫這個A

我告訴她,沒關係,寫你會寫的就好

她說她要寫我愛妳於是寫了數字 520,學校之前有教過數字密碼,她知道520就是我愛妳

她畫了她和小丫姨還有媽咪、向日葵和花朵

看來大丫姨會吃醋

好啦,我會叫她也畫一張送大丫姨的

 

 

 

酷比則完全來搗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