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有沒有覺得時光飛逝,轉眼間就來到農曆7月@@,一年過了一大半,雖然也是啦,逸如說的或許沒錯,平常就有丫飄了,不用等到農曆七月,但是遇到這種事情,我還是頭一遭嘛~
 
上星期連續兩天假期都帶著孩子游泳,這星期想要運動一下,於是帶著孩子爬虎頭山。
也不知是不是酷比昨晚沒睡好,今天在虎頭山一直要我抱,揹著比較輕鬆,揹累了,就休息一下。酷比爬山的動力來源就是可愛的狗狗,看到狗一直要摸~摸~
 
 
就當我揹累了想要休息一下時,酷比蹲在地上不走了,於是我告訴他,前面有狗狗哦,我們來去看~
 
他指著路旁說:那裡!(台語)
 
我說哪裡有狗狗? 他手指著前方再說了一次:那裡!
再把手往旁邊一點的方位指:那裡!
 
啊~ 跟本沒東西啊!!
 
說正格的!中午10點多11點,有一股寒意襲來~
 
啊我也是很呆,還問了一次哪裡有狗狗?
他就再說一次,指了兩個地方~
(位置都一樣!!)
差點沒昏倒,真的!
 
告訴Ben,是怎樣,丫飄月來嚇我就對了~
 
 
 
 
今天和逸如美儀吃飯時,提起這件事,因為逸如對這方面有點敏感,她告訴我,下次,若再這樣,不要驚動他們,就順勢轉移注意力,快把孩子帶走就好!
(其實,之前就聽說,小孩子會比較敏感)
 
 
呼~逸如還告訴我,少帶孩子出門,尤其是人多的地方,人多,什麼東西都多~
這樣講,應該了解啦厚^^"
 
 
 
 
 
好~我只能說,酷比,你真的搞錯了!!
 
因為晚上回來,問酷比,你和丫公丫嬤去哪裡?(他下午和健康爸媽上市場買雞)
他說:魚兒~
 
我問他,哪裡有魚兒?
他指向放澡盆的位置==
好了,這次,我確定,你真的搞錯了! 小傢伙~
媽咪不想自己嚇自己,我確定,你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