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好了,上一篇有點嚇人,這一篇就來個好笑的好了。

和美儀、逸如約在艾提咖啡聚聚,聊聊近況,聊聊新鮮事。
三個人輕鬆自在的渡過一個下午~晚上

 

 

艾提咖啡(桃園中華店)

照片來自美美美 (點我連結)

 

美儀點了青醬雞肉松子義大利麵 豪華套餐NT.308+10%

我點了黃金咖哩豬排義大利麵         豪華套餐NT.308+10%

(圖片摘自官方blog,但價位和現場有些許不同)

當服務生來點餐時,美儀告訴他要青醬雞肉松子義大利麵。

以下是對話。

美儀:我要青醬雞肉松子義大利麵!

服務生:好,那要斜管麵還是直麵?

美儀:我要直麵

服務生:那要超直嗎?

我和美儀相視而望,心裡滿是狐疑

 

直麵還有分超直和直的哦??

(那是差在哪裡?心裡的問號好多

 

 

 

 

 

 

服務生看我們沒講話,就說:(請看以下圖片)

 

要超值套餐還是豪華套餐?

哈哈哈~我們笑了~

問的時間點也太剛好了吧!!??

 

 

 

酥皮濃湯口味很淡,有待加強,真的不好喝,喝到一半時,發現裡頭有"毛"

服務生立刻換了一份來

沙拉的紅蘿蔔都脫水了 我的給逸如吃了,因為我不方便吃。

飲料我點了,水果冰茶,很大一壺而且很好喝

美儀點了蔓越莓果醋,有點酸,還是我的水果冰茶好喝啦

甜點和美儀一樣點了紅豆抺茶奶酪,好吃

有點甜的紅豆搭配抺茶奶酪,甜度剛好,而且紅豆入口即化了呢!

義大利麵也很優,是我愛的口味,豬排炸的火侯剛好,不會太硬

這裡可以無線上網。

沒有時間限制,愛坐多久就坐多久

艾提咖啡館

紫色與白色調 有種慵懶的感覺 (1F)

 

艾提咖啡館

陽光從玻璃灑進來 讓室內每一處充滿溫暖(2F)

 

艾提咖啡館

飲品吧檯


艾提咖啡館

甜蜜兩人座位(1F)

 

 

艾提cafe  (點我連結官方網站)

桃園市中華路56號

03-3391678

第一次引用網路上的圖,若不清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