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五)

型男全裸入鏡,行徑十分大膽!

 

到底是哪個帥氣型男,如此的豪邁,面對鏡頭大方不害羞?

 

 

 

●↑嘿~是我啦  我這樣有沒有男人的味道啊

一個一歲10個月的寶貝會自己Shower ? 別開玩笑了

酷比8月份開始,會自己想要拿蓮蓬頭洗澎澎,當我或Ben幫他洗澡時,他會一直說:洗洗~ 洗洗~ 要我們讓他拿蓮蓬頭,他要自己沖澡

 

●↓我真的會自己沖澡唷

●↓媽咪~那不是馬塞克啦..是小雞雞

酷比這一天整個超hight,火速拿了攝影機,也不管攝影機會不會變成落湯雞,拍下他可愛的照片比較重要


 

●↓我會自己收拾玩具

我會把臉盆的水倒掉,再把臉盆放好

 

也是在8月份,酷比洗澡完,自己主動收拾玩具,再也不用媽咪提醒了,真是開心,一路叮嚀,終於看到成果了

 

2009.08.16(日)

這一天,我趁著酷比洗澡時幫他剪了頭髮,現在的我技術更進步了一些,也知道如何剪酷比比較不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