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五)

果然是個不宜吉事的日子。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想不到我還挺冷靜的。

 

在電腦前查資料,酷比背對我坐在Ben的桌上,自己玩了好一陣子,剛開始在玩螺絲起子,反正,在安全的範圍內,我都能接受。

沒多久,酷比放聲大哭,我仔細一看,只見大姆指一直流血,我直覺是割的很深,二話不說,立刻拿衛生紙加壓止血。原來,他玩美工刀。但血還是不停的流,換了個位置,好幫他止住血。

 

酷比驚嚇大哭,我抱著他衝下樓,幸好健康媽在,拿出止血很快的破痛油,說也神奇,滴在傷口,明顯感覺出血流速度減緩。這時更看的清傷口大小及深度。我這時才緊張了起來,因為傷口不小!問健康媽要不要到醫院一趟,健康媽覺得,若去了醫院,一定要縫,酷比一定不配合,而且大哭。說著說著,拿出了一瓶沒有標籤,白色瓶子裝著淡淡螢光黃綠的膏狀物,說是抹刀傷的。
擦了之後,像變魔術般的止血了!

包紮紗布,再纏上透氣膠帶。還好血止住了,但是驚嚇過度的酷比嘴裡一直喊著痛痛。在包紮的過程中,酷比很配合,沒有吵鬧,是個好寶寶。第一次知道什麼叫流血,代價很大!

早上酷比還在唸童謠的,

大姆哥、二姆弟、三中娘、四小弟、小妞妞來看戲、手心~手背~心肝寶貝~
是老天爺在暗示我什麼嗎?

 

中午酷比姑姑來看他的傷勢,又再幫他換了藥,這次更清楚的看了傷口,因為傷口太大,肉都裂開來了,真是捨不得。原本想要帶酷比上醫院,但姑姑也覺得,如果血止住了,應該還好,否則到醫院,縫針的機會很大,自己試試貼美容膠,看能不能促進傷口癒合。

酷比姑姑說,健康媽不喜歡孩子身上縫針,因為會留下疤。

 

我真是太大意了,看著酷比,自責了起來。也不是酷比的錯,我也有錯,沒有善儘照顧的責任。

午睡起來,又滲出一點血水,可能酷比有碰到吧!

晚上洗完澡再幫他換了藥,Ben說,傷口又長又深。

陪他睡覺時,似乎能感覺到酷比好累好累!

抱著他,好心疼。

希望酷比快好起來。

 

 

●↓回到事發現場,稍微清理了一下,還是挺嚇人的。
現在酷比看到美工刀就倒退三步!


也滴了好多血在爸比的桌上

●↓另一個止血點。沙發桌上。

●↓第一次包紮完的模樣。

●↓眼角還泛著淚。

●↓說要幫酷比拍起來,他Model的天性又展露出來,竟然笑了
自從手受傷後,他就一直誇讚大家好棒!@@


●↓受傷還要當小麻豆。
一直豎起大姆指的酷比。


●↓沒錯,我的行為就是遜,大家不要學!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