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拉票,也請您來感受柳丁家的愛。

 
 
 
溫馨祖孫情 之 「愛花連盆,疼子連孫」
 
親情濃如血,是血脈的相連;親情如一條隱形的線,不管距離遠近,把我們緊緊相繫。
我的外婆住在嘉義,雖然距離桃園有點遠,但是,她對我的愛不因距離而減少。
嘉義阿嬤常說:「愛花連盆,疼子連孫」,她疼愛媽咪、舅舅、阿姨們,也把這些愛延續到我的身上。

 

●↓我在媽咪肚子裡時,有一次,嘉義阿公開車上來桃園,帶來了媽咪最愛的新港鴨肉羹,還把那重重一大藍西瓜給帶上來了!讓媽咪好感動~

 

●↓桃園阿嬤也煮了很豐盛的一桌菜宴請嘉義阿公、阿嬤!

 
 
桃園阿嬤的手藝很好唷,把蔬果魚肉變成一道道可口佳餚。
 
 
 
媽咪在懷我時,阿嬤常常會問她:有沒有想吃什麼?
阿嬤說,媽咪想吃什麼表示是肚子裡的我想吃!(是囝仔想要吃的)

●↓她總是把好吃的東西一直寄上來,這些只是其中之一。
 
 

 
尤其我是喝母奶長大的,阿嬤總是很擔心我的營養不夠,每次回嘉義就幫媽咪進補。
 
 

●↓2007.10.12那天,嘉義阿嬤和大阿姨北上陪媽咪,因為我就要來到地球了。



 
●↓看看剛出生的我,是不是好可愛?


 
 
接下來的一個月,阿嬤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桃園陪媽咪做月子也照顧我。
其實,她是在監視媽咪有沒有好好做月子,阿嬤說,月子要做好,以後身體才會健康。
媽咪說她好幸福,因為兩次做月子都是桃園阿嬤幫媽咪煮月子餐,還有嘉義阿嬤幫忙照顧姐姐和我,讓媽咪的月子做得很好。
星期六、日她會把Q比姐姐帶回嘉義,讓爸比、媽咪專心照顧我。
 
 
 
●↓我在嘉義阿嬤家翻跟斗逗得阿嬤哈哈大笑!


 
●↓阿嬤很疼愛我,我也好喜歡在阿嬤懷裡睡覺。



●↓去年的中秋節,我們到鳯梨舅舅家烤肉。阿公阿嬤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我會烤魚哦!我烤的魚很好吃呢!


 
阿嬤知道我們愛吃魚,每次回去一定香煎美味的魚上桌。
 

媽咪說,她很喜歡回嘉義,因為每次回嘉義,我都學會一件新東西!

就像,嘉義阿嬤教我騎三輪車,讓媽咪好開心!



姐姐會騎三輪車是舅舅教她的,我們有好多事,都離不開嘉義阿公阿嬤家呢!

而且每次回去,阿嬤都會煮好多我們喜歡吃的東西,媽咪說,長大要好好孝順阿公和阿嬤!

 去年姐姐得了H1N1,阿嬤要媽咪把我們帶回嘉義,阿公、阿嬤要幫忙照顧姐姐。
還好有阿公阿嬤的細心照料,姐姐很快就痊癒了。


 

嘉義阿公阿嬤對我們的疼愛有好多好多,多到無法承受,這些愛不用刻意雕琢,沒有花俏的情感,而是那麼自然,只因,「愛花連盆,疼子連孫」。



 


媽咪找到阿公阿嬤帶西瓜上來那天的日記

她寫著:

=======2007.03. 24 感動分隔線 =====

明天,柳丁爸媽會北上,說是要送貨到桃園來,順便來看我們...

其實,我心裡比誰都明白,送貨並不一定要親自送,我知道,他們是專程來看我們的..

或許肚裡孩子的不穩定,讓他們擔心了...

早上,才收到柳丁媽寄的水果,柳丁媽買的水果一定是又甜又好吃...

剛打電話回家,要柳丁爸早點休息,明天要開長途車,

柳丁媽告訴我:『你爸多好笑丫,去買了一些"瓜仔"(西瓜),說要給你吃,也不曉得好不好吃!? 不好吃,你再打成汁來喝!』

柳丁媽會這麼說是因為,柳丁媽買的水果,一定是她自己吃過,好吃,她才會寄上來給我們,她怕柳丁爸不會買水果,才這麼說的...

心裡滿滿的感動,不管他好不好吃,都是柳丁爸媽的愛..

我跟柳丁媽說:『好呀!好呀!我現在最喜歡吃西瓜了!!』

有家人的愛,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相關文章

我家也有三姐妹之來世還要在一起


更多關於柳丁家的故事

 

請到這裡投票~編號366 感恩!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