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二)

星期四9/23才要進班,但志工的課程我已上了兩堂啦~

Q比的校長及各處室真的很用心,也謝謝學校提供的課程。

 

今天志工們上了油畫研習,整個過程很輕鬆很有趣,老師不僅美麗人也很親切,也謝謝隊長早起煮綠豆湯,前晚隊長還做了鳳梨酥讓我們當點心呢!

天啊,我們真的太幸福了啦

星期四要進班,說真的,緊張是還好啦,但不知如何起頭耶。

不管了,先備課才是!

今天特地到圖書館挑了書,也買了和繪本有關的食物要和小朋友們分享呢

 

說真的,我是個繪畫白痴,從很早之前就聽說,不懂畫畫的人也可以學油畫,今天,終於自己體驗了一堂課,雖然畫得不是頂美,但至少那個意境有出來就好

●↑這堂課有個小跟班&攝影師~酷比小朋友。

 

●↑上課的工具,這也是酷比拍的。

 

●↑助理講師,這也是小小攝影師酷比拍的唷

助理老師人也超Nice的

 

●↑正在拍照的是志工隊長,酷比也幫她拍了一張。

 

●↑同桌的志工媽媽們。

 

●↑這是我們圖書館的志工組長。

 

●↑大家都很認真在畫唷,看到後面的小朋友了沒?來借書時,志工媽媽要放下手邊的油畫,去幫小朋友們刷條碼,然後再衝回來畫。

 

●↑看看我畫的,下面↓那張是老師畫的。

 

●↑成品

 

●↑酷比在我畫畫的同時一直在拍照,最後電力不足,大家合拍時,我的相機已經沒電啦 待隊長把照片傳上網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這也是酷比拍的

 

●↑也是同桌的志工媽媽。後面是老師唷,很漂亮人也很親切。

 

 

今天來教油畫的老師是 萱畫室的 黃永芳老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 萱 畫室 進她們的Blog看看唷^^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