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專注的眼神,這個小小攝影師架勢十足,看到酷比認真的模樣,就覺得他特別帥氣

●↓走著走著,酷比說:媽咪,這裡有花!

●↓是朵美麗的櫻花

●↓看看我認真的神情,有沒有被我迷倒了啊?

●↓酷比拍高麗菜的姿勢特別多,想補捉美麗的瞬間

●↓看到這張我就覺得好可愛,姿勢真是粉多

●↓酷比認真拍照的同時,我也不得閒,拍起有著淡淡香味的玫瑰

我一直認為玫瑰的味道是很濃郁的,但這裡的玫瑰香氣都好淡好淡~

●↓蔥花。幾天前來拍時,還是含苞呢!

●↓來看看酷比拍的成果唄!

●↓高麗菜算是成功唷

●↓連水珠都拍到了呢!

●↓酷比也要看一下自己拍的成果

自從柳丁大妹送酷比這台相機後,酷比有空就拿來拍,因為,我和他常常自拍,於是,他也學會自拍,有時也會邀健康爸媽一起拍呢!

還在摸索的他,總會切頭切尾的,哈!不過,看了他拍的照片,有時都會忍不住笑起來,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我期待酷比拍出更美的照片~向大姨丈學習囉

 

酷比跟我一起到Q比學校去,志工媽媽會借他iphone,有些遊戲我們還不會玩,但酷比摸摸就會了,果然,這個世代是他們的世代啊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