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元旦從五姑婆那兒採紅肉柳丁回來,晚上身體就不太舒服,整個人燒聲了起來。

隔天,學校的晨間志工仍抱病去上課,但是幸福人生的課程就得休息了。

回家後,健康媽在後花園裡忙,我請酷比下去幫忙,我則上樓再睡個回籠覺。

沒多久酷比上樓,他拿了三顆甜金桔跟我說:媽咪,你吃了這三個金桔你感冒就好了!

我告訴他:媽咪想睡覺,等一下再吃。

他問我:那你幾點要起來?

我回答他:11點半。

酷比:哦~好!

 

在這期間,我只知道酷比自己在玩,還拿了積木老師送的閃棒來玩,我告訴酷比:太亮了,媽咪想睡覺,等一下再玩。

於是,他沒吵我。

直到約莫11點半多,他來叫我:媽咪~11點半了!

(他有時會看時鐘,有時又看不準

他再次拿了那三顆金桔說:媽咪,丫嬤說,你吃了這三個金桔你感冒就好了!

我看了一下時間,還真的差不多時間。

但還是賴床了一下。

 

開了燈,他一直要我吃了那三顆金桔,我跟他說:等一下,媽咪戴牙套,等一下哦!

他以為我不吃,他說:你不吃我吃了哦?!

我告訴他:要吃~等一下。

立刻去拿了相機拍了起來

拍完後,把那三個愛心金桔吃掉了

 

有時侯,生病不止要醫身體的病痛,把一起醫治了,大病變小病,小病也不再痛了

 

謝謝你~可愛的酷比,也謝謝健康媽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