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今天一大早Q比跟著爸比上班去,下午柳丁小妹接她回柳丁家,不知怎麼著,Q比一上車,我就開始想念她了!

 

我和酷比則繼續打掃家裡。

酷比現在可以把地板吸得很乾淨,可以用完美來形容了呢!

 

●↓猛男家事服務!如有需要請播打:0800-383838

 

中午酷比沒有午睡,我在休息他自己偷偷在玩,照理說,七點多他就該睡了,但今天因為發生了一起意外,他到10點多才睡著!

晚上幫他剪髮時一不小心剪到耳朵,看起來沒什麼傷口的,卻流了很多血,我花了很多時間才止住血!

真擔心他從此害怕剪髮,不過,他很快原諒我了!

真是心疼!!

●↓用人工皮貼著~希望快點好起來!

 

看著酷比裝垃圾袋時,我知道酷比真的長大了,做起家事來一點也不含糊!他做得真棒!!
 
 
雖然一路陪著Q比酷比長大,但總覺得,如果再多一點時間多好?!
 
很快的Q比二年級下學期了,酷比昨天突然說:姐姐五年級時,我就一年級了!
 
哇!在他面前講過,他就記起來了!
 
朋友一直在問我何時讓酷比上幼兒園?
我自己也舉旗不定,或許中班下學期,或許大班~
只因...
我也開始依賴有酷比的日子了.....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