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10.12

今年Q比的生日適逢國慶假期,我們回柳丁家慶祝。

我說:生日有什麼好慶祝,跟本就是母難日嘛~

(其實,真的很自責,當時努力了這麼久,還是不能自然產下Q比,最後選擇剖腹生產。)

大丫姨說:沒關係,回嘉義我們再買蛋糕。

 

回嘉義我們先到蒜頭糖廠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再到十美做美容,美容卷買了快兩年,終於用上了。

晚上,我們到聖保羅買蛋糕。

雖然Q比很喜歡卡通蛋糕,但是,沒有事前預訂,卡通蛋糕都偏小,不適合我們一掛人。

不過,Q比說:沒關係啦,大家喜歡就好了!

也太成熟了吧!!

 

 

●↓高級相機拍的效果果然不同啦!

說到相機,這天大姨丈差點把價格不斐的相機包整個給丟了!還好,謝謝高鐵,找回來了!

 

●↓大手牽小手

 

●↓老爸的好朋友,洪董仔。

因為柳丁爸當時在洪董家商量事情,於是,我們請洪董一起來熱鬧一下囉!

 

●↓Q比,長大囉!

 

●↓奇怪,這天我自己都沒想到要拿起相機來拍照。生日的照片不多

 

●↓做臉完就是素顏,真的是素顏。我們家Q比到底像誰呢?

 

這一天,
Q比感謝柳丁媽:「因為有丫嬤才會有媽咪,有媽咪才會有我」

在場的三個女人都哭了,連酷比也跟著哭起來。

 

Q比給丫嬤一個抱抱,丫嬤親親Q比,看到這樣的畫面,呼~感人!

 

 

我也好久沒有擁抱我的媽咪了,在今晚,給媽一個大大的擁抱。

給媽咪一個抱抱後,酷比也給丫嬤一個抱抱!

中國人的感情是內歛的,其實,大家心裡都渴望一個擁抱!

 

當然,Q比也打了電話謝謝桃園丫嬤。

健康媽的反應好可愛,一直跟Q比謝謝!

 

學了弟子規後,自己慢慢在改變,雖然速度真的不快,但至少我願意去試,但,說真的,還是做的不好!我要加油!!

 

 

 

 

2011.10.12

這天原本預計要拆牙套的,但因為有些牙縫還沒關起來,所以,就順延到下星期。看完牙齒後,我帶著酷比去選蛋糕,他挑了薔薇派食在安心的幸福套餐。我算了算,共有十片派,我們家剛好有九個人,太適合啦!

●↓酷比~生日快樂!

 

●↓

弟弟生日快樂..

別人祝他生日快樂.. 他也很開心的祝別人..生日快樂...

 


丫嬤..生日快樂..

大丫姨..生日快樂..
陳小兔..生日快樂..
丫公..生日快樂..

每個祝福他生日快樂的人..
今天也都生日了^^

 

 

 

●↓
今天是弟弟生曰,姐姐跟弟弟說:「今天是媽媽的母難曰,你要乖乖的,不要讓媽咪生氣哦!」
有時我們家姐姐真的很懂事!

但酷比有聽沒有懂啦~

 

●↓我們家是大家庭,全部有九人唷!

 

 

●↓酷比拍的丫公,酷比和丫公的感情很好!!

現在連婆祖和公祖都很愛他!

酷比可以把婆祖的電話牢牢記住,還會自己打電話和婆祖聊天。

 

婆祖~健康嬤的妹妹

公祖~健康嬤的妹妹的先生。

 

因為他們的兒女都在國外,只剩兩老在台灣。

有時想想,栽培孩子到國外唸書,到頭來自己卻是孤單老人一個。

父母為的是什麼啊?

期盼的也只不過是過年過節能回來看看我?

孩子到國外去後,回來台灣的機會很少很少,有想過嗎?

父母每天都盼著孩子回來~

 

酷比、Q比能和健康爸媽一起陪著婆祖,那真的很棒,他們假日總會一起吃飯,我也要酷比和Q比告訴婆祖,有空來我們家,爸爸媽媽要請婆祖吃飯。

姨婆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我好喜歡她!!

 

 

 

這天,酷比一樣要謝謝柳丁媽和健康媽,謝謝柳丁媽生下媽咪,謝謝健康媽生下爸比。

他自己講完後,哈哈哈~笑得很開心呢!

 

 

 

孩子,我希望你們將來一定要儘你們所能的幫助別人,即使只是扶起跌倒的人,或是牽老公公老奶奶過馬路,這樣小小的善行媽咪都會為你們感到光榮。

看到長輩一定要問好,這是最基本的禮儀,有禮貌會得人疼,雖然你們有時還是會忘了叫人,但我知道,你們一定可以成為禮貌小尖兵的!

 

生日快樂!!寶貝!!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