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1

這天到酷比同學家拜訪,雖然在遙遠的大園,但,為了和同學及小動物們一起玩,再遠也要去唷!

珊珊很幸福,爸爸媽媽為了給她和姐姐有個快樂的童年,他們搬到大園,買了一塊地,在這裡養養小動物,種種農作物,孩子有空地可以跑跳,這是一個城市人夢魅以求的小天地。

●↓可愛的鴨寶寶們

 

●↓圍著什麼看呢?

 

●↓原來是可愛的兔寶寶。

 

●↓小白兔是Q比最喜歡的小動物。

 

●↓酷比跟屁蟲也跟和姐姐一樣,喜歡姐姐喜歡的動物。

 

●↓珊珊媽麻餵著兔寶寶,牠和小寶寶一樣,4小時就要喝一次奶呢,真是辛苦了!

 

●↓喝奶的模樣是不是好可愛啊?!

 

●↓所有的小朋友們,趁著暑假,姐姐們也一起來玩!
孩子們個個玩到滿身大汗,只要有得玩不怕熱!

 

●↓還少拍了一道土雞料理呢!
好豐盛的午餐,自己種的青菜好好吃!

也謝謝珊珊外婆
海派的外婆熱情又爽朗,還燒得一手好菜


 

●↓吃飽飯後大家圍著小鴨鴨跑

 

●↓小鴨鴨真的好可愛哦!

 

●↓毛茸茸的,柔軟的毛摸起來好舒服啊!

 

●↓來~排好隊,一、二、一

 

●↓小鴨鴨還是最喜歡泡水!

 

●↓小巧的玉米田

 

●↓玩水消暑囉!

酷比身旁都是美女!

 

●↓除了玩水消暑,珊珊媽媽還煮了可口的仙草芋圓讓我們降降暑氣!

QQ的芋圓加上滑嫩的仙草,讚啦~

 

●↓寶貝們開心的餵著兔媽媽。

●↓酷比vs嘉嘉

 

轉眼間酷比已經到了中班的年紀,雖然如此,我還是還沒讓酷比上學,跟在我身邊每天開心的玩似乎也不錯。

酷比現在自己也會找功課寫,不過,我現在只希望他從畫直線開始,看到數字和ㄅㄆㄇ他自己會要求要寫,我想自主的學習會比被動學習來得快又好。

也謝謝酷比,他在外面上課,我才能認識這麼多可愛的朋友,可愛的媽媽,這也是另一種收獲呢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