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30

開心的中秋夜,月兒圓圓,人兒團圓。

今年的中秋有颱風來湊熱鬧,還好老天爺對我們真的很棒,星期五還陰雨綿綿,星期六太陽公公很盡責的出來執勤。

上星期在嫂子家烤肉,大家都好開心,難得表哥表嫂來和我們一起烤肉,中秋真的是團圓的日子!

今兒個,我們在Rebecca家大烤特烤,酷比第一次零晨一點多才睡,大伙真的好嗨啊!

 


●↓烤肉食材,食材的事前準備也不可少呢

我的培根捲很專業滴~~~
從嫂子那學來的


●↓升火,這是烤肉最困難的部份吧

剛開始風好大好大好大~~~~

說冷都不為過!

 

●↓好專業的烤肉團隊

 

●↓烤肉少不了香腸

漸漸的,風小了下來~~~

 

●↓孩子們開心的玩起仙女棒來!

 

●↓Sarah 做的..dumpling

嗯...德國人叫dumpling,但又不是我們台灣的水餃

用麵包做成的!

●↓(加上醬汁,很好吃唷)

 

●↓烤肉一定要配啤酒的啊!!

 

●↓可愛的Shiny

●↓開心的咧!!

 

●↓烤肉配金牌 絕配

兩個可愛的小朋友,Q比和Andy是同班同學呢

 

●↓Q比同學~ Coco 媽咪請我們喝歐洲來的啤酒

但偷偷告訴你..還是金牌讚!!

 

●↓玉萍姐姐和老公、兒子

 

●↓孩子們超級開心的,每個人玩到沒電,沒電了還不想回家

木頭人、鬼捉人、牆壁鬼、紅綠燈....

 

●↓Sarah笑起來好甜啊!

 

●↓雖然這張濛掉了,但我超級喜歡的

 

●↓3-5的同學,我們家酷比是32號啦

 

●↓玉萍姐姐全家福

明明人家年紀比我小,還硬要叫人家姐姐 

 

●↓準備放天燈囉!

 

●↓Q比畫的

●↓酷比今天做什麼事都很認真~烤肉、畫天燈

 

 

●↓看看我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都出來了!

 

●↓大家輪流寫下心願

 

●↓最認真的還是酷比!

 

●↓Q比也寫的粉開心!

因為她想起老師的話....

Rebecca硬是要把她加上vivi的wish

 

●↓終於,我們把天燈放起來了,所有的願望都會成真的!
開心極了!!

我希望爸爸媽媽健康、如意。

我相信一定沒問題的!

中秋夜打電話回家,聽到爸很元氣的聲音,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世界和平都出來了^^ 哈哈哈~~~~~

 

●↓最後,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們淑芬被關在電梯裡了,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經驗,我和Rebecca在FB寫下感想:

Rebecca:
電梯驚魂記••••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親愛的caitlyn小姐電梯裡的十幾分鐘想必終生難忘吧! 哈哈,我們警衛伯伯還稱職的播放歌曲要我們鎮定,這真是難忘吧!快笑瘋的我們更好笑,總之謝謝還好有妳陪著•••••

我回應Rebecca:

人生第一次,第一次被關在毫宅電梯裡,但一點也不害怕,反倒笑到流眼淚,警衛放了很應景的歌,難忘的經驗,也還好有你在,門才能開,耍寶二人組^_^

 

最後是Rebecca用手扳開門,我們才能出去。我只能說,永大電梯動作實在太慢了!

 

不過最後還是要謝謝老天爺,謝謝大家,讓今天晚上在每個人心中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