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開始了,學生們也大搬風。

今天到乖乖上課,我的舊生都在別的老師手上,我這學期接新生。

家媃看到我立刻給我一個大擁抱,還在我身上聞啊聞的:老師,你好香哦!

之前剛從日本回來,買了一瓶L`occitane歐舒丹,櫻花香水,

到長頸鹿上課,子容也是,在我身上一直聞一直聞,

我還真被她的舉動嚇到,還要假裝鎮定:你喜歡老師身上的香水是嗎?

只見她搖搖頭,繼續聞@@

我一直以為,這個舉動,只有我們家兒子會對我這樣做,

想不到,學生們也來湊一腳@@

 

開心的是,孩子們對我都還有感情,看到我立刻到我教室來上課(即使我已經換了教室),

超開心的!

 

這幾天都連上兩堂,真的是有點累呢,回來動作都是慢半拍的。(笑~)

休息了大半月,就趁現在好好補回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