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從奮起湖返下嘉義後,我們預計到LA NEW買柳丁媽的母親節禮物,
柳丁媽是拖鞋大戶嘛,,所以我們想買一雙舒適的鞋送柳丁媽..
 
 
酷爸想吃豆漿豆花,
於是我們先到文化路阿娥豆花,,吃吃許多雜誌推的豆花
 
文化路上人來人往,炙熱的太陽高高掛著,吃個豆花消消暑也不錯,^^
 
 
綜合豆花 35 幣  
呃,,,,
太甜了><"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太失望
-----------------------------------------------------
 
我想給我愛的家人↓
 
 
 
回程往LA NEW的途中,有個戴著一頂畫家帽的外國人熱情的向我和大妹打招呼,
我看了一下,在腳踏車上 , 他賣著自己寫的書..
他手上的 "小孩眼中的世界"吸引了我
 
我拉著大妹走過去....
 
他很可愛,他會耐心的聽你說話,,認真的回應你並提出問題,,
 
即使我的英文破到不行,還好大妹的英文還過得去,
我們用著破破的英文和他聊了一下,才知道他住在嘉義也有8個年頭了,也曾在桃園市住過,
 
他說他50幾歲了,但他很有朝氣很也陽光,,還有那親切的笑容
可能是他那童心未泯的心使然
 
 
他知道我有小baby,而且喜歡小孩眼中的世界,
他熱心的介紹起內容來,,
裡頭都是來自世界各地 2-12歲小朋友的作品.. 我想要完成這本書,一定相當不容易..
 
我向他買了這本書((150幣)), 他熱情的在我的書上簽名 
 (下次如果我再到文化路,我要買支筆送他才行^^")
 
""我愛台灣"",,這句話許多台灣人都不一定說得出口,
但一個來自美國的丹布隆確能如此大聲的說出來,
可見他熱愛台灣的程度^^
 
 
 
「小孩眼中的世界」 (In the eyes of a child, it's never too lateto begin)插畫詩集
喜歡童真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買來看唷^^
或是,到嘉義時,去文化路看看他唄
 
丹布隆給我的感覺
溫暖!
 
 
"找到你內心那個願意重新出發的小孩
從眼前的擔憂和悲傷中站起來
比以前更堅強,更自由".....
"重新開始真的不嫌遲"..
摘自文章片段
你可以像個孩子一樣,從頭開始↓
( 送給很多迷途ing的人 )

可愛的丹布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