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四)

那天,後花園來了一隻可愛的小鳥,不怕生,喜歡和人玩。

●↓小鳥和酷比近距離接觸,彼此不怕彼此。

●↓仔細看看他的後腳,顏色不一樣,有一隻爪子是黑色的

翅膀張開有個白點,不知這是什麼鳥??

 

●↓這隻小鳥連我也不怕

 

●↓健康媽拿了白米餵他,但他似乎不太會吃,於是小酷比也學丫嬤丟米,但他丟的是石頭

小寶貝啊~小鳥不吃石頭==

●↓但他卻出乎我意料之外,他咬了石頭

 

●↓他不怕我,我怕他

●↓酷比和他玩了好一陣子,他一直跟在我們身邊,不想離去。

健康媽怕他被貓咪吃掉,於是把他關在鳥籠裡。

 

 

 

但.....離奇的是,隔天一早,籠子掉下來,鳥兒也不見了

至今,仍是個羅生門

 

更多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