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天氣晴)

前一天到虎頭山踏青,星期日呢,受Q比姑姑的邀請,我們全家人和Q比姑姑一家人到大湖採草莓..

 

我們起了一大早,9點20就到了苗栗,雖然我和酷比都在昏睡中,但還是到了目的地..

我們中途先到汶水老街走走,第一次到汶水老街,我以為沒什麼好逛的,所以就沒帶相機下車..不過,我找到一個很不錯的網站,可以滿足一下各位的好奇心..點我進汶水老街 

說到今天的主人嘛,關係有點遠有點複雜,他是Q比姑姑的同學小娟,小娟是個幼稚園老師,而這個主人呢,就是小娟老師學生的家長....哇哇哇!!!連描述都很長...呵..

主人在汶水老街請我們吃香腸,老街很多賣草莓香腸,但我不知我吃的是不是草莓香腸><(不過,我想應該是...)

往大湖路上的兩旁,到處都是草莓園,不過,我們要到的草莓園,不對外開放,嘿..神秘了吧..

看到草莓園,總是有股把草莓摘光的衝動..

主人告訴我們,曬過太陽的草莓才好吃,所以要我們吃完午餐再摘草莓...主人家還煮了豐盛且營養的一桌飯菜款待我們,
說實在的,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甜的芥藍菜...
在家裡,芥藍菜,我都不動他的...因為他又硬又沒味道><

但,那天,我吃好多好多..連Q比也愛耶!超讚的!!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採草莓囉....我們不用剪的,我們用手拔,剛開始Q比總會捏到草莓,教了又教,(我都放棄了= =) 酷爸耐心的教她,不過,她最後還是用自己的方式捉到技巧...

看到又紅又大的草莓整個崩潰..拼了命的拔,但,主人說,太大的草莓反而沒那麼好吃,最好吃的草莓是大小適中,呈錐型的..

知道後,朝這方向去找,告訴你...各位..草莓超好吃的!!(小小的也不賴^^)

在市場買的草莓因為天還沒亮就要摘了,所以都沒曬到太陽,所以大多是酸的..

所以,自己摘的草莓會特別好吃的原因,就是太陽!!

愛上自己摘草莓的FU..

真的很謝謝主人,讓我們過了超開心的一天

●↓李花

●↓李子

●↓草莓花也挺美的..白白淨淨

●↓草莓 (回來才發現,草莓拍太少了...因為,重點不在拍照,看到整片草莓都瘋狂了...)

●↓貝貝&Q比

●↓貝貝&Q比     天氣超好!

●↓貝貝&Q比    好可愛叫他們YA,但,已不受控制

天氣好到大家脫只剩一件@@ 在桃園還陰天呢!!

●↓貝貝&Q比

●↓貝貝&Q比    我很喜歡背影的感覺

●↓酷比,坐推車裡 剛睡醒的他

●↓還沒採之前,先來吹泡泡  
Q比超愛的,這泡泡是酷爸在7-11買的=.=超貴好嗎><

但吹出來泡泡不是蓋的..讚!

●↓mago來了,那天,她也很認真在採呢!!

●↓酷爸拍的..


●↓Q比一知道能採,就衝阿....採大顆的..大到梗很硬,硬到我都拔不太下來@@

●↓Q比成果展

●↓看看酷比的招牌表情..皺眉..

●↓主人的女兒..佳栩 (栩不知是不是這個字^^")

她是個很棒的女孩,當我一個人要背酷比時,她都會主動的來幫我..很貼心呢 

再次謝謝主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