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男人都喜歡海咪咪... 酷比也不例外...
 
●↓酷比最喜歡給巴蒂阿姨揹了
酷比累了,就在靠在阿姨的胸前睡覺
 
 
 
●↑不知是不是我肉太少??
酷比喜歡給巴蒂揹,每次揹酷比就打哈欠..
健康媽(我婆婆)說,巴蒂有魔手..不過,我倒覺得,巴蒂有海咪咪
我稱他為:海咪咪的魔咒 ...
 
偶也要海咪咪... ((男人都愛海咪咪..><))


2008.03.22

嘿嘿,大選早上天氣還不錯,因為聽說下午會變天,所以趁著好天氣,帶著酷比上山去囉!(Q比和柳丁小妹回嘉義投票咧!)

 
其實,也是因為柳丁媽想念酷比囉,多傳一些照片讓她開心一下
 
 
●↓拒絕吃藥學會的
 
●↓爸比說我戴這帽子很像僧侶=  ="
 
●↓那這樣有好一點嗎??



●↓天氣好心情好... 不要變天可以嗎?

 
●↓和爸比來個三連拍...
其實是四連拍,有一張酷比的表情實在太爆笑了...為了維持他的型像,就不放上來給大家笑了


 
 
 
●↓酷比的髮線和爸比一模一樣=.=


 
●↓酷比和Q比小時侯一樣愛玩..
        而且喜歡看人打噴嚏

 
●↓酷比篡了Q比的位 ..
要讓酷比習慣坐安全坐椅..而..習慣呢...要從小養成

 
2008.03.17
●↓那幾天,太陽公公很熱情,沒有厚重的衣服,酷比看起來輕盈許多
 
●↓我喜歡玩我的"卡卡"

 
●↓媽咪,我不要吃藥..我閉..我閉..我閉嘴.....03.22

 
●看到他可愛的表情,我忍不住大笑,
而他,看你笑,他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