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格子裡坐的熟客漸漸少了,我想,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因為,我自己也沒空到別人家做客> <
 
酷比是我第一個餵母奶的寶貝,因此,酷比與Q比明顯不同,Q比小時侯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媽咪不在身邊一下是沒關係的,
而酷比就不行,即使他玩玩具玩的出神,只要他一回頭沒見到媽咪就開始大哭..=  ="
時常連上個廁所,他也在外面大哭,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對他家暴, 因為他會哭的很慘...沒法子,很會假咧
熟識我家寶貝的人都知道,他們是假仙第一名...~
但也是可愛第一名啦....哈哈
 
所以,現在我的時間幾乎都是酷比的,以前電腦常掛在線上,而現在,要等到酷比午睡,我才有那麼一丁點自己的時間,整理一下家裡,洗一下尿布,再抽空上一下網,和家人msn 連絡一下感情,再來,,,就要等到晚上兩個寶貝入睡才是我的時間了........
 
所以,我不喜歡格友家照片超多,可以超過30張那麼多,照片檔也沒修過,因為讀起來好久@@ ,好吧,說我電腦爛也行啦 ~><~
 
還有,我也看不懂注音文,太多注音文我會邊看邊罵人..("見笑轉生氣")

因為..偶是老人,我用的輸入法是倉頡, 要在那裡猜字,是一件粉累的事...

 
 
好好的寫繁體中文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嗎?呵~
 
 
 
 

 

 
所以,我一直希望,我的一天有48小時,我才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才可以放慢腳步做自己的事.... ^^
否則總是做一點,做一點,無法一氣呵成...難過><
 
至少,有空來去多一點格友家坐坐,奇摩blog卧虎藏龍,有很多好格子在裡頭,至少,在我熟悉的格友裡,就有這種好格子
 
如果你在等我,別急....我會去的,就像從前一樣
 
所以,那天一看到信箱裡又有滿滿的回應通知,我就知道,八九不離十,上精選了,因為我的格子再怎麼有人氣,也不可能像有些格友,有70~80個回應,我只能說是佩服啊~!!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很用心的在記錄我的生活,雖然有些一直遲遲未post,但,我儘力記錄,為我自己年老時,多一個找回憶的地方..
 
●↓可愛的酷比

其實家裡附近,我也只能帶他到小學和公園走走,我喜歡帶孩子親近大自然,因為自己小時侯的記憶就是和爸媽爬山啊或到哪個風景區走走,
說真的,我不喜歡帶寶貝到M,只希望他們吃多多健康的食物,其實也有好處的,就是平常Q比不會吵著要去吃速食^^
但偶而,還是會吃一下冰淇淋 薯條囉..
因為自己要做好榜樣,所以,也要忍住想吃漢堡堡的慾望
真的是個老古板媽咪..呵呵..

●↓可愛的酷比 不小心上了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