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給人的感覺一向是斯文的baby,但,今天的舉動,讓媽咪正著看,反著看,都覺得他超man的!

今天,和蕭憲徽醫生約了要補蛀牙,但健康媽要帶大伯的小孩補習,所以,我帶著酷比上牙科。我知道這對我和醫生都是個考驗。所以,我帶了酷比喜歡的~那本會唱歌的日文書,還有小餅干,整理好之後,就褙著酷比出發...

剛到診所時,他好奇的走來走去,還挺開心的嘛。我要看診時,他不願意讓護士阿姨抱,於是,他和我坐在診台上。

醫生拿牙鏡檢查時,他乖乖的坐著,也沒有亂動,好奇看著醫生的動作。(真是出奇的乖)
我還怕他亂動的後果是...醫生的磨牙器會磨到我臉上來= =

但,當醫生拿起磨牙器磨我牙齒時,護士說:他快哭了。果然,不到10秒鐘,可愛的酷比放聲大哭!護士們都來幫忙了,拿汽球的拿汽球,哄他的哄他,他還是哭。
兩隻小手還去播開醫生的手(真是勇敢護士說:他以為我們在欺負媽媽!

他哭的好可憐,原來,他心疼媽咪,在保護媽咪!

 

醫生迅速的補好牙,還有一顆小蛀牙,只好待星期三要拔水平智齒時一起補囉!

 

護士告訴我,他推開醫生的手,這麼小就會保護媽咪!

 

不過,也創下了天晟牙科首例,非患者哭的比患者還大聲

親愛的酷比,此時此刻,媽咪覺得你好man ,這麼小就懂的保護媽咪,這會兒,我左看你可愛,右看你也可愛,真是沒有白疼你了

 

●↓ 差不多就像照片中般的大哭

奇怪?這照片的主角倒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