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一)(晴)
 
發現酷比是個蠻有耐性的小寶貝。
(還是只是對他有興趣的東西有耐性??)
最近若有想到就會拿拼圖讓他拼,但,他似乎還捉不到訣竅,所以也就不愛玩,但他也不會生氣
他會把拼圖收好盒子蓋起來(超可愛) 然後說:好~
 
 
 
智能培育繪本─發現娃娃書 
類似拼圖,他是將塑膠拼圖放入軋形內,以往酷比也放不進軋形內,會很挫折的把他收好關起來但最近,會自己找位置放,他做的很棒,可以放的很好囉 
 
 
 
在放置的過程可以鍛鍊小肌肉發展和手眼協調
 
 
 
 

2006.06.02(二)(晴)

 
話說我們家酷比是個愛撒嬌的男子漢,呃,這樣形容有點怪;他是愛撒嬌,為何說他是男子漢呢?因為他今天穿吊嘎
 
天氣好好,不想帶他到公園玩,因為太曬了,只帶他到後花園裡玩蝸牛@@
不用動他就已經滿頭大汗了
 
●↓看到媽咪拿起攝影機就粉開心的想來看攝影機中的自己

 

●↓他一直一一一的喊著,我仔細一看才發覺,他指著一隻毛毛蟲


毛毛蟲最後慘死他的小腳下@@

 

●↓他玩了一陣子,突然跑過來抱我,喊著:媽媽~ 


他就是這樣愛撒嬌,所以,健康爸媽和柳丁爸媽都粉愛他

應該說~大家都愛他啦

印象中,他11個月時(或更小),抱他時,他也會拍拍你的腰,就像你拍他背一樣,小小的手手輕輕拍真是可愛。直到現在,他還是會這樣。

 

柳丁大妹教他"愛你哦~",他會攬著你的脖子並用臉輕碰你的臉。

如果開心時,也會主動親親你,真是太可愛了

 

他若做了不該做的事,你罵他,他會裝無辜,再要你"抱" (台語)

 

其實喔,真的會撒嬌的孩子比較得人疼,對吧?

 

●↓這是什麼姿勢?  

酷比特別喜歡撿石頭,我想這點一定跟Q比學的= =

 

                 

 

 

5月17日(日)

我幫酷比理了頭髮,說是"剪"比較適當

那幾天老公看到酷比,三不五時總會說,酷比的頭很酷,哈哈哈~

我想,是誇讚吧。嘻

酷比的髮型用剪刀就能解決,於是我試著"剪看看",可愛的小酷比成為媽咪第一個男客,若是第一個女客當然是姐姐Q比囉

 

●↓剪髮前上面的頭髮和兩側的頭髮偏長 ,怒髮衝冠很嚇人 

右圖明顯可見髮已過耳


●↓剪髮後,兩側修短了。上面和後面也稍微修了一下。 

因為酷比不愛上理髮院,坐上椅子就大哭,所以,只好媽咪來動手。
 
在浴室裡拿著扁梳和剪刀,俐落的咔嚓咔嚓,一個酷髮型就大功告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