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站咧,Q比很開心,酷比呢,則對於這種只在書本裡見過的動物還持有戒心。

●↓ 小心手中的羊奶會被小羊搶過去唷
 
●↓看看這些小羊們,力量可是很大的,連Q比都拿不太住奶瓶
 
 
●↓剛開始,酷比只是汪汪的叫著,我告訴他,那不是狗狗,是羊咩咩
 
 
這小傢伙,立刻就~咩~咩~的學起來
 
●↓看到沒,酷比躲在Q比背後,對這個不熟悉的動物仔細觀察著
 
●↓哈哈哈~被媽咪發現了,隨著姐姐餵奶快結束,他的頭也多探出來一點
 
●↓還有Q比最愛的小兔子,她還把手伸進籠子裡撫摸牠咧
 
 
●↑小酷比一直在研究、觀察、再觀察
 
 
●↓酷比站在Q比身後研究姐姐的動作


●↓看看Q比多麼開心啊!酷比呢,則是有點害怕

●↓漸漸的,懂得如何餵食了

●↓羊兒的力氣頗大,Q比還頑皮的和他們拉了起來


●↓滿頭汗的酷比....   

流汗算什麼........

給我草,其餘免談

●↓小酷比可以自己餵的很好了,只是一被羊兒叼走,他就放手了

●↓羊兒,快吃唷。

●↓我的架勢還不錯吧?

●↓不知道這隻羊在做什麼耶?磨牙???

來到這裡,花個10元餵羊兒喝奶,再花個10元餵羊兒吃草,都會讓孩子很開心呢!
 
戰利品
羊乳片 一瓶NT80 三瓶NT200
羊奶1 KG     NT 100
 
這瓶羊奶我一個人喝掉大半,新鮮的羊奶不會腥,OK的啦
酷比不敢喝,老闆說,孩子會有戒心,怕被毒害 

因為他還在喝母奶嘛~所以,除了母乳外,其他的奶,他都不愛!
 
 
老闆人很熱心,很推的一個點
 
我很想嚐試羊奶冰,但假日才有販售,有點可惜。
 
 
若有充足的時間,可以來個體驗
內容有:
1.親自體驗擠羊奶100cc
2.餵小羊喝ㄋㄟ ㄋㄟ
3.羊奶酪一杯
4.羊奶饅頭一個
5.羊奶咖啡一杯

全套共150元
 
可達羊場 (●←點我進官網)
 
電話:03-9225650 手機:0919214691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蓁巷村惠深二路二段1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