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3

減肥也要吃的~桃喜屋,到底有多好吃?可以讓人一星期去兩次?
如果可以,一定要去個一次!這是我吃完後的感覺,哈!因為我還想再去呢!

4月初正是我減肥的時間,因為柳丁大妹婚禮就要到了,可能減過頭了,希望大吃一頓,(這真是不好的示範啊),這天,Q比和健康媽喝喜酒去,我和Ben帶著酷比一起到南崁吃桃喜屋。

●↓先挑鍋底

●↓我們挑了壽喜燒和蒙古白鍋。

壽喜燒是店裡最多人點的,Ben覺得太鹹了,還好有白開水可以加。蒙古白鍋有像天香回味的鍋底,Ben很喜歡。

●↓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堆海鮮

●↓肉類是現點現切的,可以無限點。

●↓大冰櫃

●↓海鮮食材都還算中上!

●↓甜點櫃

●↓連吃都沒吃到的草莓巧克力鍋

●↓高檔但粉甜的Haagen -Dazs

●↓綠茶、檸檬水、烏梅汁

●↓冰沙,天啊!忘了吃

●↓醬料桌

●↓咖啡

●↓吃到飽都有的~可口可樂(我都不碰的,哈!)

 

●↓看顏色很像有機蛋

 

●↓餅干區

 

●↓水果櫃,上層有草莓、葡萄等等

●↓熱開水、拉茶、美祿

●↓肉(忘了是什麼肉了

●↓這是骰子牛肉

 

●↓酷比最愛的草莓和葡萄

●↓甜點,乳酪、布丁、豆花

 

●↓酷比來這裡喝多多的,酷比要100元。



●↓蟹和大腸,蟹很清甜,要不是很麻煩吃,我可以吃上很多

大腸我也好喜歡,QQ的,好吃




●↓蝦子也是甜,很新鮮


●↓好好吃的蟹

●↓北海道戚風,我還是喜歡百年神仙的北海道戚風

●↓曠世奇派,我也沒肚子裝杜老爺了

●↓其實,我覺得,蛋糕可以再加油!

●↓口味眾多,無法一一品嚐




●↓第一次見過這麼齊全的中華豆花

●↓酷比那天是喝多多和吃水果的

 

●↓菜色滿多的

●↓海鮮每一個我都想試

●↓火鍋料


●↓蟹腳,章魚

●↓超好吃的蝦子

●↓蚵仔和Q比最愛的鳥蛋

●↓桃喜屋 消費方式(價格)

●↓招牌


 

桃喜屋沒有特約停車場,但在斜對面、路口旁有個停車場,停車還算方便!

那天去打88折但還是要一成服務費,也就是1人$436

酷比$100

 

雖然打了折,但比起千葉火鍋來,還是貴了一點,但這裡的菜色也比千葉好囉,各有千秋啦

餓了嗎? 快去吃


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31號1樓
電話:(03)312-8877
時間:11:30 ~ 15:00 / 17:30 ~ 23:00(用餐時間兩小時)
 
 
 
桃園好吃的、吃到飽、南崁、火鍋吃到飽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